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全新Nexus启动器界面曝光:取消应用抽屉图标

2016-8-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日消息,据外媒Android Police靠谱消息称,谷歌将在今年的Nexus设备中使用全新的启动器(launcher),也就意味着设备的用户界面将有所变化,更好的是该报道分享了其中的一些新特性。

新的启动器最明显的变化之一就是取消了底部的应用抽屉图标,但这并不代表着取消应用抽屉,用户现在只需要从底部上划即可呼出应用抽屉,这样的话就释放了屏幕底部的空间,现在用户可以放5个图标了。

其次,标准的长条式谷歌搜索插件将被移除,该位置被日历插件所代替,并且不能被移除,同时旁边还有一个“G”字样拉环式图标,点击该图标即可呼出谷歌搜索。

另外用户还可以在设置中选择左划主界面是否显示Google Now专页。

谷歌全新Nexus启动器界面曝光:取消应用抽屉图标

Android Police还指出,新的谷歌助手工具将会与设备更密切地整合。

谷歌全新Nexus启动器界面曝光:取消应用抽屉图标

值得一提的是,谷歌对这个全新的启动器显然仍在调整之中,最终版也许会大不同,但不管如何,你觉得这些变动能够接受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