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微软最新补丁KB5013942,KB5012643不兼容DirectX 9,会导致游戏出错

天下网吧消息,最新微软发布的Win11补丁KB5012643,Win10补丁KB5013942都存在一个跟DirectX9(简称DX9)兼容性的问题,具体表现为,在DX9模式下的游戏会出现应用游戏崩溃的现象,这些现象会发生在某些GPU芯片的电脑上会这样,官方的描述是这样的:

“安装 KB5012643 后,使用某些 GPU 的 Windows 设备可能会出现应用程序意外关闭或某些使用 Direct3D 9 的应用程序出现间歇性问题。你还可能在 Windows 日志 / 应用程序的事件日志中收到错误模块 d3d9on12.dll 和异常代码 0xc0000094 的错误。”

同时微软官方给出了相关的解决方案的建议:

“解决方案:此问题已使用已知问题回滚 (KIR) 解决。请注意,解决方案最多可能需要 24 小时才能自动传送到消费者设备和非托管业务设备。重新启动你的 Windows 设备可能有助于解决方案更快地应用于你的设备。对于企业管理,已安装受影响更新并遇到此问题的设备可以通过安装和配置下面列出的特殊组策略来解决它。有关部署和配置这些特殊组策略的信息,请参阅如何使用组策略部署已知问题回滚。

使用组策略名称下载组策略:

下载 Windows 11 版本 21H2 - 组策略名称:KB5012643 220509_20053 Known Issue Rollback

下载适用于 Windows 10 版本 2004、Windows 10 版本 20H2 和 Windows 10 版本 21H1 - 组策略名称:Group Policy name: KB5011831 220509_20051 Known Issue Rollback”

天下网吧注意到,目前部分网吧电竞酒店已经升级到Win11的系统,如果各位网吧业主、网维碰到这种情况请及时按微软解决方案建议解决这个问题,如果有技术上的问题解决不了可以直接联系下面微信进行请求天下网吧官方协助解决(天下网吧服务是免费的)!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系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