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资讯 >> 正文

国产操作系统开发商统信软件宣布deepin深度社区全新规划

天下网吧消息,5月18日,“根深繁茂 源创无限”——打造立足中国 面向全球的桌面系统根社区deepin线上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会上,统信软件宣布,将以深度(deepin)社区为基础,建设立足中国、面向全球的桌面操作系统根社区,打造中国桌面操作系统的根系统。资料显示,深度(deepin)社区隶属于统信软件,自2008年建立以来,已经持续发展了15年,是国内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活跃度最高的开源操作系统社区之一;同时,深度社区也深受全球开源爱好者喜爱,具备相当的国际影响力。

天下网吧了解到,统信软件致力于开发国产操作系统,其目前已有的UOS国产桌面操作系统已经有家庭版、专业版、社区版三个版本。其旗下社区deepin一直是国产deepin操作系统爱好者的最大社区。

这里有必要来分享下UOS的一些截图(来自知乎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电竞酒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