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资讯 >> 正文

微软已于2022-5-10停止支持部分版本的Win10 20H2补丁更新和支持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微软之前公布的停止更新计划微软已于2022-5-10停止支持部分版本的Win10 20H2补丁更新和支持。这些版本包括家庭版、专业版,专业版教育版、工作站。不受影响的版本有:企业版、教育版和物联网企业版(更新支持到到明年的5月9日)。

天下网吧建议:各位家庭,个人电脑和网吧电竞酒店用户使用受影响的版本的系统及时更新到其他不受影响的Win10版本/Win11版本。

天下网吧了解到,目前网吧系统大部分Win7和Win10的,Win10的21H2的版本比较多,20H2的不多,但是还是有部分的网吧可能用的是这些版本。建议网吧、电竞酒店有空时考虑更新。如有需要,网吧网咖电竞酒店可以联系天下网吧技术进行咨询和服务。联系微信在下面扫码: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系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