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咖游戏 >> 正文

Google进军3D虚拟世界 推出Lively

2008-7-10腾讯游戏佚名

7月9日开始,Google正式进行了旗下新推出服务《Lively》的BETA测试,Lively提供了各种3D虚拟形象和空间供网友选择,透过这项服务,网友们将可以在浏览器上建立起自己的虚拟世界,进入各个公开场合或是自行搭构一个个人空间,与其它网友进行聊天、分享等各种交流,就像另一种版本的《Second Life》,只不过,在Lively中并没有货币制度,而且不需要下载庞大的游戏主程序即可利用浏览器进行。

Lively截图

Google表示,Lively的使用者可以使用自己的角色去造访其它人的虚空间,同时观看其分享的影音如YouTube或网志等内容,同时,Lively也将允许使用者将自己建构出的虚拟房间内嵌到个人的部落格或网站上,并邀请朋友前往,这是其它游戏或虚拟服务很难做到的一点;Lively项目经理表示:「我们的用意是结合使用者的现实生活,而非创造出另一个网络空间。」而这项设计,也预告了3D网络将逐渐形成一股潮流。

同时,Google甚至表示已开始认真思考加入如《Second Life》的金融系统和可让使用者自行发挥创意的程序设计。目前Lively仅提供英文BETA测试,只要是拥有Google账号的使用者皆可以直接下载安装工具进行体验。

「Google Lively」BETA测试体验

Lively截图

Lively截图

本文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