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Google高管:互联网搜索才刚开始

2007-7-17ZDNet佚名
  Google的使命非常广泛,而且越来越广泛.

  Google在其网站上表示:Google的使命是组织全世界的信息,使人们能够随时随地地使用信息.但是,上周四在Fortune iMeme会议上发言时,Google负责全球网络销售和运营的副总裁谢乐尔说,但是人们目前只从Google获取了一小部分信息,Google希望这一数字会不断增长.他说,如果询问一下用户他们从Google获取信息的比例,这一问题的答案可能约为5%.我们认为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谢乐尔表示,Google已经推出了包括Gmail、Docs & Spreadsheets、Calendar在内的托管软件服务,帮助人们创建和组织信息,通过网络进行沟通和协作.她说,这也是我们帮助人们访问信息使命的一部分.

  谢乐尔指出,Google并没有成为一家软件厂商.她说,尽管也向企业提供软件和服务,但我们并非是象甲骨文和Siebel那样的企业软件厂商.

  在被问到微软如何看待Google对其企业业务的威胁时,微软首席广告战略师兼高级副总裁梅迪说,我们在关注所有竞争性产品,但他表示,Microsoft Office在全球有5亿用户,在企业市场上占有优势

本文来源:ZDNet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