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Google手机最快2周内现身?

2007-11-2IT.com.cn董小波
当地时间本周二,《华尔街日报》撰文称,为了帮助手持设备制造商尽快推出Google手机,搜索巨人Google公司最晚将于明年中期之前,最快则是下月中旬,发布相应的“高级软件和服务”。

  《华尔街日报》引用了与其周一的报道中类似的材料。Google公司目前还尚未就此做出评论。

  据《华尔街日报》称,Google的目的就是使手机上的软件和服务能够像在互联网上一样,容易令人接受。据报道,Google希望帮助消费者在手机上更加轻松、便利地使用地图、社会化网络、视频共享和其他应用程序。但仍有一小部分分析师表示,传言中的各项计划并未给他们留下任何印象。


传说中的Google手机实物图

  科技市场调研公司Jupiter Research无线分析师迈克尔·戈登伯格称,“我并不认为使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变得跟互联网上一样易于接受是终极目的。在互联网上,访问服务也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互联网对于许多人来说仍然难以理解。可能我们应该将目标定得更高一点。”

  目前,围绕Google的移动计划,仍然是问题多于答案。目前,尚不知道Google是否会提供服务,一个应用程序框架,一款操作系统,或者一个真实的手机——当然,从目前形势来看,提供手机是可能性最小的。《华尔街日报》简单地将其称作为“高级的软件和服务”。

  目前,已经知晓的情报就是,Google正在主动地与美国和其他国家手机制造商商讨生产基于Google软件的手机。此外,Google目前已经与美国、欧洲和中国香港的无线运营商进行相关谈判。

  《华尔街日报》的消息称,Google支持的手机将提供Google搜索引擎、Google地图、YouTube和Gmail等服务。这些,将会帮助Google在无线世界复制互联网的成功。戈登伯格认为,“在向其他设备移植应用程序和服务方面,Google已经下足了功夫。特别是,在这里,Google不需要与Windows竞争,并且不要构建自己的Web浏览器。”

  移动野心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Google正在使手机软件向操作系统更加“开放”,这将为开发者开启访问开发手机新功能所需各种工具的大门。

  “许多Google想要在移动市场上所做的事情,归根到底涉及到Google想要投资多少,”戈登伯格总结道。“他们是准备下注数十亿美元豪赌一把,还是准备只是稍微趟一下水?这将决定着Google下阶段的一系列作为。”

  此外,据《华尔街日报》称,Google手机最有可能从美国的T-Mobile,欧洲的Orange和3公司现身。Google并不会自己去开发一款手机,而且将其外包给HTC或者LG等公司

本文来源:IT.com.cn 作者:董小波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