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LOL唯一的“超模级”英雄:全球平均胜率超过55%,上分真有手就行

2022/10/19本站原创佚名

英雄联盟12.19版本更新,已经过去10天的时间了,各类玩法也已经完成成熟,在这一次的版本更新中,大批冷门英雄得到了加强,这也使得各条线的英雄强度,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其中强度提升最大的英雄,当属狗头和机器人无疑了,狗头Q技能增强25码射程之后,这个常年和防御塔双排的英雄,瞬间跻身T0行列。


目前版本的狗头,胜率已经来到了51.7%左右,妥妥的版本强势英雄,虽然前期依旧需要苟住发育,但中后期的作战能力,却有了质的飞跃,而机器人相较于狗头,强度更加夸张,设计师增强了机器人的基础攻速,同时除了Q技能之外,四个技能全部加强,这也使得机器人,在目前版本,成为了唯一的超模级英雄。


机器人全球平均胜率超过55%

先来看一下目前机器人,在各大服务器的数据,就知道这个英雄有多离谱了,首先是咱们的国服,机器人的评级是T0级别,而胜率目前达到了53.88%,最近有了一些下滑的趋势,但在版本更新初期,一度接近55%,而在对局质量最高的韩服中,机器人的评级同样是T0,整体胜率达到了54.4%,登场率更是仅次于锤石。


而NA和EU两大赛区,机器人在北美服务器胜率,达到了54.79%,在辅助胜率榜成功登顶,而欧洲服务器,机器人的胜率也达到了53.9%,可以看到,在四大赛区,机器人的胜率都接近或者超过54%,而全球数据统计中心,机器人的胜率已经达到了55%,超过LOl平均胜率5%,毫无疑问是12.19最超模的存在。


新版辅助机器人出装玩法

作为版本唯一OP级别的英雄,想上分必然是要跟随版本的,下面简单介绍一下机器人的出装方式,神话装备,目前有两个流派,第一是鸟盾第二是战歌,选择这两件装备时,需要根据局势合理搭配,敌方队伍AOE伤害偏高,可以选择鸟盾保护队友,而队伍机动性过差的时候,可以选择战歌提升机动性。


而后续装备,补出基克的聚合,第三件可以选择骑士之誓或者冰心,后面就没有讲解的必要了,辅助经济比较差,做到3件游戏基本已经结束了,符文方面,冰川增幅成为了机器人的核心,其附带的减速效果,可以大幅度增强粘人能力,只要勾到,即便对手交闪现,也很难逃出生天,小符文就不做过多讲解,大家照着点即可。


上单、打野机器人,能不能上分?

最后咱们来聊一聊,除了辅助之外,上单和打野这两个位置,机器人能不能玩,毕竟这一次拳头大刀阔斧的对机器人进行调整,目的就是增加机器人的可玩性,让其在上路和打野这两个位置,有一定的登场概率,这里咱们就结合数据,来看一看这两个位置,机器人到底能不能玩,或者说能不能用来上分。


首先上单这个位置,各大赛区的数据统计中,都抓取不到数据,所以上路就没必要尝试了,而打野位置,机器人的胜率仅有44.5%,在打野榜单中属于垫底的存在,比盲僧倒数第二的盲僧,还要低了3%左右,所以这个位置可以玩,但强度很低,上分的话,个人建议不要做这样的选择,后续等玩法成熟,胜率上涨之后,再进行尝试。


结语:

作为目前版本唯一T0级别的辅助英雄,机器人是很适合用来上分的,但这个英雄对线期,其实依旧很依赖Q技能的命中率,这一次的调整,只是提升了机器人的伤害,因此使用这个英雄,还得多练习一下各种抓娃娃技巧。

对于机器人的夸张胜率,你们怎么看呢?

欢迎留言讨论!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