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小天风评骤降?16强出局后舆论直接爆炸,三位前队友开播狂笑

2022/10/19本站原创佚名

LPL这几年时间里面,出现了不少让大家喜欢的选手,甚至有些选手刚刚亮相,就直接成为了LPL舞台上面耀眼的新星。就比如说S9的冠军打野小天,他在那一年的世界赛上面,发挥的相当的亮眼,不但一路carry,最终还斩获了FMVP这个奖项,是当之无愧的S9第一打野。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小天无论是在状态,还是在舆论上面,都不如当年了。

小天风评骤降?16强出局后舆论直接爆炸,三位前队友开播狂笑!

今年小天再度闯进了全球总决赛当中,这也是他第三次进入到全球总决赛当中了。去年他以16强的成绩出炉,让很多网友表示不满意。今年或许是一个可以打破去年质疑的声音,但是小天的表现在一次让大家都非常的失望。小天所在的TES战队,在第一轮拿到了1-2的战绩,其实只要第二轮拿下三连胜,那么TES就有加赛的希望,冲击全球总决赛八强。

但是TES偏偏给大家来了波大的,一上来就直接输给了GAM战队,这是让很多网友都没想到的。要知道这是GAM在历史上面,首次战胜了LPL的队伍,同时这也意味着,只要DRX战胜了RGE,那基本上TES就没戏了,而果不其然,后面RGE直接整蛊了一波,狗头辅助都拿出来了,于是就这样输掉了,直接宣告了TES死亡。

最搞的是,TES在后面两场比赛当中,竟然赢了下来,但此时已经无济于事了。当然了,输掉比赛,全部队员都有问题,但是小天在这一次的舆论,可以说是降到了极致。因为这是小天第二次十六强出局了。你要说他强吗?他确实是强,连续四个赛季都闯入了LPL的决赛,但你要说他强吧,却偏偏可以两次十六强出局,而且这两次全球总决赛,打的都是非常的差劲。

版本英雄拿不出来,去年是操作变形,很难想象这件事情会发生在一位天才打野的身上。现在TES也可以准备归国了。在TES输掉比赛之后,很多选手竟然也开始“幸灾乐祸”了起来。比如说Doinb,在直播当中竟然哈哈大笑了起来,还跟mlxg调侃起来,说是自己一整天都跟老婆在一起,所以才开心。

小天嘴臭前队友不是一天两天?lwx劝阻Doinb,自己却笑开了花!

跟他在一起连麦的lwx和小老虎,竟然也在直播当中笑出来了,lwx竟然还劝Doinb:“知道你很开心,别笑了”。看来lwx这边也是相当开心啊,这总不能是Doinb在私下拉帮结派,故意让lwx和小老虎迎合自己吧。所以很多网友也不禁想起了之前小天在直播当中,直接说自己游戏英雄手上拿着的,是lwx亲人的“骨灰盒”,遇到这样的辱骂,任谁都会生气。

于是很多网友也表示,论嘴臭,小天肯定是第一人,像对之前的khan、金贡、lwx等等。论“微博上吊”,也是第一人,动不动就装委屈,博粉丝同情,然后把舆论施加给了其他人。当然了,小天的荣誉自然是无可比拟,是S9当之无愧的最强打野,但这些永远都不能成为小天在后续职业生涯当中的消费品,他如果继续选择在这条路上面,那么对他而言,取得新成绩,远远比抱着旧成绩要实在得多!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