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即使世界赛隐身,左手依旧是转会期最高薪资人?只因国产中单太差

2022/10/19本站原创佚名

要说这一次全球总决赛当中,最让大家失望的队伍是哪一支,相信大家都会想到TES战队,作为LPL的二号种子,竟然在赛前认为最好出线的小组当中,拿到了第三名的成绩,成为了LPL第一支,也是最后一支16强出局的队伍,这让很多网友都不敢相信,要知道TES可是LPL的二号种子,竟然会落得如此下场,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即使世界赛隐身,左手依旧是转会期最高薪资人?只因国产中单太差

比赛结束之后,自然是到了“甩锅大会”。各自粉丝都在为了自己喜欢的选手而战,可能TES是当前LPL里面,粉丝分级化最严重的队伍之一了。很多网友都在说阿水太激进,上路英雄池太差,小天拿不出版本英雄,左手隐身,mark躺输等等。但无论如何,输掉比赛肯定是五个人都有问题,包括教练,现在真的只能备战德杯了。

那么今年结束之后,TES的选手是否会进行变动呢?现在全球总决赛未结束,选手们是否会重新寻找队伍,还是未知的事情。但是对于队伍当中的一些选手来讲,完全不用担心转会期找不到队伍,就像微博上面一位经常爆料转会期消息的博主,她就表示:“左手依旧会是全年转会期选手的TOP1,毫无悬念”。

这里面看可能就有很多网友不太能够理解了,左手一到世界赛就开始隐身,什么效果都打不出来,两次世界赛已经证明了一切,都说chovy是“世另我”,但是左手今年的成绩,已经超越了左手的成绩,而且两个人在全球总决赛上面的表现,简直就是天壤地别,根本不能够相提并论。

LPL中单直接断档?除了老将们,没有新人比左手还要强!

但回想LPL整个赛区的情况,优秀的中单,真的是太少太少,从前六的队伍开始,就直接断档了,如果说让大家从Angel和左手两位选手当中进行选择,可能更多的人还是会选择左手。因为左手的操作能力,是真的很强,而angel只会刷,让人看着十分的难受。并且看一看369就知道了,左手并不是真的很差,而是缺少一位优秀的教练。

去年JDG就想要左手的,给左手开出了不错的价格,但是左手还是选择留在TES,可能大家会觉得,这对于牙膏来说很残忍,但牙膏本身是要退役的,但是为了队伍还是决定再打一年,没想到这一打就拿到了冠军,除了牙膏自身的优势之外,红米教练对于队伍选手的调教,是相当到位的。

所以左手如果放出来了,可能很多的教练都会点名要左手,因为左手的底子是真的很不错,即使他在世界赛上面隐身,也不妨碍有人可以将其雕琢成美玉,所以左手放出来了,在薪资上面,肯定会是LPL第一梯队的选手,也确实是毫无悬念!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