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S12淘汰赛揭幕战将至,JDG主力中单患病,369面临考验

2022/10/19本站原创佚名

#2022电竞季#

时光荏苒,S1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在入围赛、小组赛阶段的赛程先后画上句号,共有八支队伍披荆斩棘,顺利晋级含金量十足的八强淘汰赛,包括捧起过LOL全球总冠军奖杯的EDG、T1、DK、GEN,来自欧洲LEC联赛的RGE、MSI三冠王RNG、羊驼Deft所在的DRX,以及LPL夏季赛冠军JDG。或许连LOL拳头官方都未曾料到,RNG、EDG、JDG主力队员会接连患病,在竞逐激烈的BO5淘汰赛到来前,选手的竞技状态受到影响。

此次共有三支LPL队伍闯入八强,先看EDG与RNG,在第二轮小组赛落幕前,RNG官宣队内主力上单呼吸哥Breathe、Wei、小虎、Gala、小明突然患病,这或许是RNG在第二轮小组赛表现低迷,连续败给LCK新王GEN的原因之一,RNG想要在八强淘汰赛击败Faker领衔的T1谈何容易。

身为S12系列赛卫冕冠军,EDG同样前程坎坷,在小学弟Scout患病后,坐镇EDG野区的野王Jiejie、Junjia也因相同原因接受治疗,同时队长兼金牌辅助Meiko、LOL世界冠军下路Viper出现不适症状,尚不知晓两人具体的情况下,坏消息不断,JDG成为了下一支出事的LPL战队。

翻看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公布的赛程表,在RNG、T1、DK、GEN、EDG、DRX登场前,由LPL夏季赛冠军JDG与欧洲LEC冠军RGE上演S12八强淘汰赛揭幕之战,比赛时间为10月21日凌晨5点,如今备受瞩目的S12淘汰赛揭幕战将至,JDG却传出了主力中单Yagao患病的消息。

现身社交平台,JDG俱乐部官博写道:虽然我们已经全力防备,但队内主力中单Yagao还是出问题了,他的检测结果为阳性,目前已经前往专门的“隔离”房间,接受治疗,JDG俱乐部会和LOL拳头官方一起,全力保护选手的健康,确保JDG队员可以平安回归,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和关注。

由于同队的S12参赛选手之间有密切接触,且未在台上佩戴口罩等因素,多位RNG队员突然患病,如今JDG仅仅官宣Yagao的检测结果为阳性,与之有密切接触的打野Kanavi、上单369、ADC希望哥Hope、辅助Missing面临考验,其中369与Yagao在赛后“碰拳庆祝”,存在风险,是否患病以JDG俱乐部官宣为准。

据RNG、EDG俱乐部官博、教练组成员透露,选手突然患病后,往往伴随着强烈的身体不适,比如高频率咳嗽、四肢乏力、头晕眼花、发烧、咽喉痛等等,这无疑严重影响了他们的竞技水准,难以在高强度的LOL全球总决赛打出该有的表现。

客观来说JDG是小组赛发挥最出色的LPL队伍,不管是线上压制力,还是团战表现,JDG都是一流,其中Yagao更是频频上演高光时刻,力挽狂澜,这位LPL国产中单赢得了观众和对手的认可,但“火药味”十足的S12淘汰赛揭幕战将至,留给Yagao养病的时间越来越少,希望JDG众将能够顶住疾病的侵蚀,在八强淘汰赛打出LPL赛区的风采。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