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拳头故意搞恩怨热度?T1对阵RNG八强比赛,票价竟最低600刀

2022/10/19本站原创佚名

今年全球总决赛,是终于迎来了线下赛事,现场的观众可以前往现场观看精彩的比赛, 但是同样也非常的危险,毕竟现在美国的情况我们也都知道,LPL很多的队伍都中招了,这也让大家都相当的担心,但是现在除了TES之外,其他的队伍都顺利的晋级到了八强当中,也希望这三支队伍,可以好好的保护好自己,让自己能够顺顺利利的打完比赛吧。

拳头故意搞恩怨热度?T1对阵RNG八强比赛,票价竟最低600刀!

RNG是此次全球总决赛当中,最惨的队伍了,队伍当中几乎所有的人全部都中招了,而且还是临近比赛期间,虽然他们是在线上打,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在比赛当中,一直都是不停的咳嗽,小虎和小威的情况虽然好那么一些,但是嘴唇和脸一个颜色,肥墩的脸这一次肿的真的像一个“猪头”,可见影响有多么的大了,可能因为队伍的BP,再加上选手的状态,让他们输给了GEN.G,没能拿到小组第一的成绩,但毕竟还是出线了,等到病情好转,还是可以在八强当中,打出自己的风采。

很快,抽签仪式也开启了,对于LPL来说,此次的签还是很不错的,因为八强没有内战,但是对于RNG来说,可能是有那么一些小棘手,因为他们八强的对手,是来自于LCK的二号种子T1,虽然说今年的MSI上面,战胜了T1,但是对于RNG来讲,版本不同,双方理解不同,自然不能够相提并论,而且MSI上面也是3-2战胜的,T1现在来讲,依旧是一个强敌。

两大世界冠军对决,票价才198刀?RNG和T1直接翻三倍!

但此时很多网友也开始好奇起来,怎么每一次都可以遇到这样有趣的对决呢?之前RNG跟EDG在八强打,今年RNG又跟T1在八强打。而有网友也扒出了此次比赛的售票之后,也开始怀疑起来,这是不是拳头做的局,故意让两支队伍相遇。为什么这么说呢?看看八强赛事当中,各支队伍的售票价格就知道了。

像GEN.G对阵DK,这两支LCK的全球总决赛冠军战队,在这一次的比赛当中相遇,按道理说是很有看点的,但是在票价上面是198$,折合人民币差不多1400块左右。而RNG对阵T1的票价,直接翻了三倍,入场起价602美刀,折合人民币4200+,这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两场比赛之间的差距,竟然可以这么大呢?

于是不少网友觉得,可能是拳头故意为之,这样来炒热度。不然凭什么就T1和RNG这两支队伍,在这儿搞特殊呢?毕竟这两支队伍,在人气上面,可都是非常的高的,早点相遇,也能够早早的带来很多的收益,毕竟全球总决赛,肯定是要赚钱才行的呀,不知道各位网友如何看待呢?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