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Uzi预测八强:RNG最有机会赢T1的一次!JDG有九成胜率

2022/10/19本站原创佚名

伴随着2022全球总决赛八强对阵的出炉,从对阵情况来看,这次世界赛的八强对决对LPL来讲,应该算得上是最近几年世界赛最好一次八强分组。除了没有出现LPL内战之外,JDG与EDG这两支队伍都是分到了综合实力比自己弱一些的队伍。而RNG对阵T1的这个分组,对RNG来讲其实也是有着一定的机会。毕竟,RNG在2022MSI季中冠军赛中就曾击败过T1。

那么,这次世界赛八强的对决又会出现怎样的情况呢?近日,作为RNG的前职业选手,Uzi就在直播中对八强赛的结果进行了一次预测。首先,就是JDG与RGE的对决。Uzi表示,“JDG打RGE应该就是九一开,RGE小概率能赢一把。”不过有意思的是,或许是因为2018年的RNG也是在分组的时候遇到了跟JDG类似的情况,但最终RNG输掉了比赛。所以,当Uzi预测这一组的结果之后,不少人也纷纷询问Uzi在S8全球总决赛中发生的事情。而Uzi立马表示,“JDG这个队伍不可能出现像我们那个时候的情况。我们那个时候的队伍风格就是比较激进的,从联赛开始就是,状态有的时候能赢很强的队伍,有时候也会输给一些不太强的队伍。但是JDG这种就不太可能,他们真的很稳。”

而RNG与T1的那一场比赛,Uzi表示,“这一场比赛可以说是RNG最有机会赢T1的一个S赛Bo5。以前的话觉得很难赢,但现在我觉得RNG状态如果是调整到正常的话,没有什么身体原因的话,我觉得两支队伍是55开。”值得一提的是,在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RNG从未在Bo5赢过T1,而再加上RNG队员们的身体状况出现了问题,所以就有更多人担忧RNG在面对T1的时候会发挥失常。不过好在距离RNG的八强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就是不知道在这段时间内,RNG队员们的身体状况能够恢复得怎么样了。

GEN与DK的这一场比赛,Uzi表示,“这两支队伍我认为是上限最高的两个队伍,就是那种会拿出很多精彩比赛内容的队伍。但是现在遇上了,你说纸面实力的话,应该是GEN要优一些。”作为LCK的一号种子与三号种子,虽然DK在2022LCK职业联赛中多次输给了GEN,但事实上这两支队伍自身的实力并没有太大的差距。所以,GEN与DK在八强赛中相遇,比赛的胜负更多还是要取决于比赛中的BP以及那一天选手们的竞技状态了。

最后就是EDG对阵DRX,Uzi表示,“EDG打DRX,我还是比较看好EDG的。不过EDG如果赢了的话,就要去打DK与GEN的胜者,乖乖。但是我觉得DK跟GEN的比赛可能会把全部实力都打出来。”从EDG与DRX的整体实力来看,作为卫冕冠军的EDG明显是要比DRX更强一些的。所以,相信EDG只要在比赛中做好BP,选手们发挥正常,相信还是非常有机会能够击败DRX的。不过,就像Uzi所担忧的那样,EDG如果击败了DRX,后续他们就将面对GEN与DK这两支队伍中的胜者。不管是哪一支队伍,都会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八强赛哪四支队伍能够顺利晋级呢?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