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张嘉文与美女主播约会,却被当成小丑一样对待,粉丝直呼真丢人

2022/10/18本站原创佚名

大家对于虎牙LOL主播张嘉文应该非常熟悉了,作为赫赫有名的国服第一男枪,张嘉文的技术在圈内是公认的高。虽然他在玩游戏的时候经常搞怪,但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搞怪才深受粉丝们的喜爱。然而自从他参加完《心动72小时》这档恋爱综艺节目以后,他的风格似乎就逐渐在发生转变了。

《心动72小时》的恋爱综艺,顾名思义就是去跟女嘉宾谈恋爱的,虽然提前会有剧本通知,但也很考验嘉宾们的临场发挥。“久居深宫”的张嘉文自然是比较难以应对这种场面的,所以他在节目里的表现是比较一般的,用粉丝的话来说“好兄弟像个傻子一样被拿捏,我好没面子”。

因为户外直播表现不是很好,所以张嘉文现在经常走上街头开直播,多锻炼几次总是有可能提升能力的。最近张嘉文再次找到了节目中的女主播璐宝,只不过这次张嘉文又被当猴耍了。这次在璐宝的要求下,张嘉文穿上了美女事先准备的旺仔牛奶套装,之后还给他的脸上画了2个大红点,虽然璐宝的脸上也有大红点,但毕竟她的颜值高身材好,对她来说算是锦上添花。然而对于张嘉文来说,就更像小丑了。尤其是搭配上他标志性的茶色墨镜,这样的小张简直没眼看。之后璐宝带着张嘉文去广场上跳舞,虽然是很简单的擦玻璃,但是他的舞蹈水平粉丝们心知肚明,只能说张嘉文目前的户外直播经验还是很欠缺的。

照这样的情况发展下去,张嘉文以后的直播内容就要以游戏和户外为主了,不过有一说一张嘉文的户外直播虽然经常被女孩子拿捏,但节目效果确实很不错,人气提升也很快。毕竟现在的直播环境大不如从前了,如何保持高人气才是最重要的。只能说张嘉文如今的选择非常正确,不知道大家认可吗?

那么张嘉文的LOL直播和户外直播,大家更喜欢哪一种呢?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