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S12小组赛结束,LCK四队全部晋级,LPL仅TES止步十六强

2022/10/18本站原创佚名

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于今日落下帷幕,RNG虽然没能在加赛中战胜强敌Gen.G,但是他们依旧是通过战胜100T与CFO两个对手,从而锁定了小组第二的名次,与Gen.G成为最后两只挺进八强的队伍。随着S12小组赛最后一天的赛程结束,不久后在比赛现场也是举行了四分之一决赛的抽签仪式,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在八强阶段LPL赛区很幸运避免了内战的情况出现,这样的结果对于LPL赛区观众来说就已经非常满意,更何况一号种子JDG对上C组第二晋级的RGE,遇到这个八强内相对偏弱的队伍,JDG晋级四强的机会还是非常大的。

不过LCK赛区队伍在今年的稳定性与可怕实力,仍旧是让LPL观众不敢小觑,将对方视为夺冠道路上的最大劲敌。哪怕是LCK四号种子DRX,都是在C组取得了小组第一,可想而知卷土重来试图再次将召唤师杯发起冲击的LCK队伍,今年整体的实力有多强。

在小组赛LCK队伍一贯就是以稳定著称,很少出现LCK队伍小组赛出局的情况。相比之下,LPL战队虽然上限、天花板同样很高,但是下限也非常低,比如最近两届S赛LPL二号种子都是倒在了16强。

去年是FPX止步小组赛,今年这支队伍成为了TES。对于LPL观众而言,赛前被寄予厚望的TES就这样出局还是让人非常唏嘘。无论如何小组赛已经结束,希望还留在S赛舞台上的LPL队伍继续加油争取更好的成绩,也希望淘汰的TES能够收拾好心情,在新赛季继续努力带给观众精彩的比赛。

网友们责任么看这件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