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看到TES被淘汰后,Doinb直播间狂笑?跟锅老师竟然互动起来

2022/10/18本站原创佚名

要说今年全球总决赛上面,最让人不敢相信的事情是什么,那就是我们LPL的二号种子TES战队,竟然16强出局了。作为今年春夏两个赛季,都进入到决赛的队伍,以全年度积分晋级到全球总决赛当中,大家都以为TES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是在第一轮的比赛里面,TES竟然只赢下了GAM战队。而且在第二轮的比赛里面,一上来就输给了GAM。

看到TES被淘汰后,Doinb直播间狂笑?跟锅老师竟然互动起来!

之前大多数网友在计算TES出线几率的时候,都会将GAM算在必赢的局面当中,可是万万没想到,在第二轮里面,TES竟然就只输给了GAM战队,那基本上是直接无力回天了,因为指望GAM赢下RGE和DRX,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并且最让人感到愤怒的是,他们在第二轮竟然还连续战胜了RGE和DRX,如果早这么打的话,TES说不定早就小组第一出线了,却偏偏落得了一个16强的后果。

但要说赢下比赛,谁最高兴,从Doinb的直播当中就可以看出来。在Doinb晚上一开播,就非常的开心,一直都在直播间当中笑嘻嘻的,随后有弹幕告知Doinb登上了热搜,Doinb还兴致勃勃的前往查看。看到这样手舞足蹈的样子,很难不相信,他就是想要看到这样的结果。而此时,另一个人竟然前来拆穿,这个人就是,mlxg。

mlxg询问Doinb在开播之后,是不是在笑,然后Doinb竟然回复道:“我今天心情挺好的,是因为我跟我的老婆在一起,不是别的原因,每天都过得很开心”。锅老师这边也不掩饰:“okok,我懂的”。然后Doinb这边也来了一句:“你明天有机会笑吗”?明眼人都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Doinb太恨小天了?两人不是第一次这样嘲讽了!

mlxg的意思,是TES淘汰了,Doinb在笑,而Doinb回复的“你明天有机会笑吗”?则是在询问,mlxg觉不觉得明天RNG会不会翻车。因为mlxg这边跟RNG之间的关系不是很好,所以mlxg肯定是想看看RNG淘汰的。那么Doinb跟TES的关系不好吗?为什么TES淘汰了,他的心情会如此开心呢?

其实这还是要追溯到去年FPX在冰岛发生的事情,当时就爆出了队伍当中不合。而今年这样的情况,也是直接被放大了,像LNG在冒泡赛输给RNG之后,有人询问小天如何看待,小天表示自己高兴的都跳起来了,直接在明面上这样表示。但碍于当时的舆论,Doinb自然是没有反击的余地,但是现在,Doinb又占据到了舆论的上风,现在小天成为了众人所吐槽的对象。

很难想象,当年两位并肩作战,拿下S9全球总决赛的选手,现在竟然反目成仇,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恐怕冰岛的事情我们是永远都不会知道了。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