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LOL世界赛版本更新,Meiko招牌英雄被削弱,RNG等来好消息

2022/9/15本站原创佚名

时间来到9月14日,距离S1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揭幕战仅剩两周,来自LPL、LCK、LEC等各大赛区的一流强队全力备战,想要拿到通往八强淘汰赛的门票。在此之前,LOL世界赛版本正式更新,成为万千召唤师热议的焦点话题。

根据赛程安排,除了四号种子RNG,LPL一号种子JDG、二号种子TES、卫冕冠军EDG直接晋级16强小组赛。正所谓“最强大的武器是补丁”,想要成功突围,捧起舞台中心的LOL全球总冠军奖杯,JDG、TES、EDG、RNG必须第一时间适应世界赛版本,找到适合自己的取胜之道,这也让12.18版本更具悬念和看点。

在上一个版本中,人马、大树得到了大幅度加强,也正是因为强度过高,在LOL全球总决赛上演之前,两大英雄“被削”。其中人马Q技能额外攻击力加成、技能对攻击力的增幅下降,另一边大树茂凯的最大生命值治疗效果、Q技能对野怪的额外伤害,以及E技能的法术加成全部下降,即便如此,打野人马和“法坦流”大树依旧强势,是本届世界赛非Ban必选的存在。

接着往下看,两大ADC同样遭到削弱,他们分别是女枪、热门英雄卡莉斯塔,LOL拳头公司下调了女枪的成长生命值和成长攻击力,并且提升了艾希Q技能的攻速加成,换而言之,下路有更多可能性,对局的节奏加快。

不只EDG冠军下路Viper卡莉斯塔难回赛场,冠军辅助Meiko的招牌英雄璐璐也被削弱,官方延长了璐璐W技能的冷却时间,同时降低变形时间和基础攻速加成,好在Viper和Meiko英雄池够深,版本改动对卫冕冠军EDG下路的影响在可控范围。

此外征战入围赛的LPL四号种子RNG等来好消息,在上一个版本,软辅英雄猫咪、娜美悉数被削弱,Ming非常擅长的开团硬辅曙光女神、瑟提、泰坦重回舞台。在世界赛最终版本,软辅璐璐再度遭到削弱,官方提高锤石的成长生命值和E技能,擅长先手开团的小明有望与Xiaohu、Wei重启RNG中野辅联动体系。

值得一提的是,上单狗头和打野盲僧得到“史诗级”加强,内瑟斯W技能的攻速削减效果从50%上调至75%,大招冷却时间大幅度下调;反观观赏性十足的盲僧,在提高成长生命值的同时,联盟还加强了他的“吸血”加成,这也让盲僧回到T0打野队列。

综合分析12.18世界赛版本,多个热门ADC和软辅强度下降,硬辅得到加强,意味着厄斐琉斯、金克斯、艾希等英雄即将回归舞台,同时硬辅的登场,大大提高了两队在前中期博弈的精彩程度(团战更多)。

同时上中野优先级提升,围绕下路布置战术,保护ADC接管中后期团战不再是版本答案,好在LPL参赛队伍JDG、TES、EDG、RNG不惧打团,擅长“打架”。当然,随着赛程推进,各支队伍对世界赛版本的解读逐渐深刻,只有找到版本答案的队伍,才能捧起全球总冠军奖杯,看完12.18版本变动的内容,你看好哪支LPL队伍夺冠?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