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Miss跟刘庸上演“相亲”?两人一起吃火锅,不直播后气色变好

2022/9/15本站原创佚名

直播行业在近些年的兴起,让很多网友都拥有自己喜欢的主播,主播更多的时候,是给大家带来快乐的,但对于主播来讲,有时候也会很累,毕竟把大多数的精力都留给了观众们,而自己在生活上面,则是缺少着很多的照料,尤其是一些长时间都在直播的主播,甚至让很多观众都表示:多关注关注私生活吧!

就像miss大小姐,从电竞初期的时候,就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电竞,后面开启直播生涯之后,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给大家直播,随着时间的流逝,不少网友甚至都开始担心起了miss大小姐的终身大事,想要知道他到底能够什么时候,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可见粉丝们比Miss还要着急呀。

近期miss大小姐因为合同的原因,也暂停了自己的直播,开始休息了起来。具体的日程之后会在粉丝群里面告知,在休息的这段时间里面,Miss大小姐也经常在微博或者是一些社交媒体上面,展示自己的近照,让大家可以看到她最近的动态,我们也可以看到,Miss近期的状态还是很不错的。

不仅如此,Miss还在近期开启了一系列的线下活动,比如说抖音上面的知名视频主刘庸,就在近期发布了一期视频,是他跟Miss大小姐两个人,一起在线下吃火锅的视频,甚至还登上了微博热搜。两人的对话也是相当有趣,刘庸这边直接称呼miss大小姐为“姐”。但是看这个面相,miss仿佛青春常驻,而刘庸这边反而有点奔四的感觉,这一声“姐”,也是让很多网友都猝不及防。

后面两个人也是探讨了很多的问题,没想到miss大小姐也是保持着高强度冲浪,她表示自己一般看刘庸的视频减肥。果真是应了那句:“泔净又卫生”。刘庸也说从小看miss大小姐的视频长大,后来miss大小姐做起了主播,也让刘庸想到了一句话,那就是“长大之后我变成了你”,双方开始了互损,也是逗笑了不少的观众。

网友也在评论区开玩笑,说两个人是不是在一起相亲呢?甚至“无庸置懿”都打出来了,但刘庸一句“我姐”就打破了网友们的幻想,原来两个人竟然是“姐弟”的关系,曾经还有人说刀郎是miss大小姐的表叔,没想到miss的人脉圈竟然这么广泛呀。看到两个人的互动,观众们也感觉相当的快乐。

不仅仅是因为两个人的互动,而是因为miss大小姐在停播之后,气色越变越好的原因,脸上多出来的笑容,是发自内心的快乐,也期待miss大小姐在修养一段时间之后,能够再度回到大家的视线当中,就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