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轻视GEN?GEN冠军ADC放狠话,EDG被重点提及

2022/9/15本站原创佚名

时至9月中旬,备受瞩目的S12全球总决赛入围赛、16强小组赛脚步将至,狭路相逢勇者胜,有实力晋级八强的一流强队不在少数,比如MSI三冠王RNG、TES、JDG、G2,以及手握LOL全球总冠军奖杯的EDG、T1、DK、FNC、GEN,不管是对局的含金量,还是精彩程度都不会让英雄联盟赛事爱好者失望。

以常规赛头名的身份挺进季后赛,并且在LCK夏决零封T1,捧起舞台中心的联赛冠军奖杯,GEN无疑是目前综合实力最强的LCK战队,不只有经验丰富的明星选手小花生Peanut、Chovy、尺帝Ruler,还有渐入佳境的Doran和Lehends,这支GEN被粉丝寄予厚望,不容小觑。

争夺小组赛D组一号种子席位,GEN众将早早结束休假,通过LOL韩服高分段排位赛和5V5训练赛热身。就在9月14日,GEN尺帝专访出炉,身为GEN队长兼主力ADC,尺帝Ruler如何看待本届世界赛之旅?来听听这位LOL世界冠军ADC的看法。

回顾抽签仪式,身为卫冕冠军的LPL三号种子EDG与Faker领衔的T1、LCS冠军C9进入A组,因此A组又被称作小组赛阶段的“死亡之组”,对此尺帝Ruler感慨道:T1和EDG都在A组,而且C9是LCS赛区的一号种子,不清楚他们有多强,在我看来,A组就是“死亡之组”。

再看GEN所在的D组,按照“同赛区规避”原则,只要RNG通过入围赛的考验,他们必定进入D组。轻视RNG?GEN冠军ADC尺帝Ruler放狠话:我希望RNG晋级小组赛,其实从很久之前开始,GEN和RNG就有许多“不好的缘分”,我想在小组赛双杀RNG。在我看来,RNG下路双人组不如我们,因为GEN是LCK夏季赛冠军,信心十足,我们更强,领先于RNG。

纵观来自LPL赛区的TES、JDG、EDG、RNG,卫冕冠军EDG成为了尺帝Ruler心中的主角,最警惕哪支队伍?尺帝Ruler直言:我最关注的队伍是EDG,我觉得EDG的表现会非常好,他们的选手都十分强大,在我看来,EDG在LOL全球总决赛的发挥会更好,之前我就觉得Viper很强,回首S11全球总决赛,EDG留下了许多高光时刻,愈战愈勇,我觉得EDG今年的表现也会很出色。短短几句话,尺帝Ruler对冠军下路Viper,以及EDG俱乐部的欣赏溢出屏幕。

正如之前所说,GEN在LCK夏季赛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即便面对实力强悍的DK、T1,GEN也能通过中期团战撕开对手的防线,其中尺帝Ruler的尤为亮眼,另一边RNG艰难晋级世界赛,Gala小明状态不及巅峰期,尺帝信心满满也在情理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届全球总决赛,EDG面对LCK队伍的“围堵”,成功突围夺得冠军,有韧性十足的圣枪哥Flandre、配合默契的Scout、Jiejie,还有多次在下路取得优势的Viper、Meiko,EDG有望卫冕,那么EDG、RNG、GEN能走多远?我们一同见证。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