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这就是缘分?世界赛A组竟复刻17年,SKT惊天1w经济翻盘的起源

2022/9/15本站原创佚名

随着全球总决赛的抽签仪式结束,现在入围赛和小组赛的签全部都定下来了,这让很多网友都非常的开心,接下来就是坐等世界赛的开赛了。但同时有很多的地方,让大家都十分的担心,因为在世界赛上面,一些队伍的分组其实并不是特别的好,目前大家觉得比较难的两个小组,一个是JDG所在的B组,一个是EDG所在的A小组。

这就是缘分?世界赛A组竟复刻17年,SKT惊天1w经济翻盘的起源!

JDG所在的B小组,看起来就非常的可怕,一号种子JDG、二号种子G2、三号种子DK。JDG虽然是第二次进入到世界赛,但是他们上一次世界赛打的并不是很好,而G2也曾站到了世界之巅,并且每一年世界赛上面的外战成绩,其实都非常的不错。而DK更不用说,前面拿下世界冠军,去年双冠+MSI亚军以及S赛亚军。这样的队伍,简直就是死亡之组啊。

但LPL的一号种子,还是可以信任一波的。G2统治力早就不如以前,这个夏季赛还被RGE直接剃光头送走。DK也不是当年的DK了,可能会是JDG最大的对手,但相信JDG出线还是没有问题的。毕竟过去三个赛季里面,LPL的一号种子,都拿到了赛季过后的世界冠军,当然这并不是说JDG一定可以拿到S冠,但是相信他们在出线这一方面肯定没问题。

其次就是A组了,这一个小组其实有一个很有趣的事情,那就是竟然重新复刻了2017年的小组赛。这个小组的队伍分别是1号种子C9,2号种子T1,3号种子EDG,竟然跟当年S7的一样,不过当时的一号种子是EDG,二号种子是T1,4号种子是C9,直接反过来了。而且在这个小组里面,还发生了让人感到既生气又可惜的事情。

1w翻盘就来源于S7?EDG这次有绝对的实力!

当年EDG是一号种子出征世界赛,本以为作为一号种子的EDG,应该是LPL最强的队伍,结果在小组赛节节败退,打出了队史上面世界赛最差的成绩,也就是16强出局。这对于很多网友来说,都是无法接受的事情。而最经典的比赛,自然是当年SKT对阵EDG那一场一万经济翻盘了。当时EDG眼看就要赢了,但是被SKT一波逆天团战直接打回来,这一波团战也成为了传世经典。

不过EDG还是很争气的,失去的东西要自己亲手拿回来,在去年世界赛上面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拿下了全球总决赛的冠军。而今年在小组赛当中虽然复刻S7,但是相信EDG肯定不会再犯当年的错误了,作为卫冕冠军的他们,在看到分组之后肯定会好好调整的,也期待在之后的比赛里面,A小组的队伍能够带给我们精彩的比赛吧!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