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狼队试训新人,FLY接班人有望到来”,向鱼直播爆料,引发热议

2022/9/15本站原创佚名

前言:王者荣耀KPL的夏季赛已经结束一段时间了,相信本次夏季赛的结果大部分粉丝还是表示能够接受的。果不其然决赛的双方依旧是重庆狼队对战武汉ES。这两支冤家战队可谓是要么不见面,一旦见面了就分外眼红。此前双方的较量次数非常多,综合来看狼队的胜率要偏高一点点。只不过在上个赛季,狼队和ES居然打出了历史上最短的BO7,54分8秒ES就完成了对于狼队的零封,这也成为了狼队横亘在狼队心中的一根刺。这一次总决赛的会面狼队也是憋足了劲,最终完成了自我的救赎。

辉煌渐渐逝去,更新迭代迫在眉睫

虽然狼队势如破竹地拿到了本次KPL的总冠军,不过有一个更大的问题就这么摆在了狼队的面前。事实上狼队的平均年龄已经不再年轻了。除了打野的小胖别的位置都是KPL老选手。王者荣耀本质上是一款手游,非常考究选手的反应能力。从世界趋势来看手游职业选手的黄金年龄小于端游。正因如此狼队的换代问题才一直困扰着粉丝。粉丝们既不想看到狼队那么快地更新换代,又想要狼队的成绩一直保持现在的水准。

狼队队伍内最大的选手定然是对抗路的Fly了,虽然fly才二十多岁,但是他已经是实打实的KPL元老选手了,如果形容一下fly的职业生涯,他的三款冠军皮肤就能很好的平替。冠军飞将代表fly初出茅庐技惊四座,云鹰飞将代表了fly的团队性和操作都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而无双飞将(马超)则代表fly渐渐向着体系化发展。Fly不得不面临的问题就是操作和反应的渐渐下滑,虽然fly现在仍旧是KPL最顶尖的选手,但谁都不能预料到fly还能维持多久这样的状态。

狼队试训新选手,fly的替补要来了?

向鱼在直播中也是爆料了这一消息,陈穿已经试训了狼队,并且不日就将成为狼队对抗路的替补,不少粉丝对于这个消息都啼笑皆非。两年前其实就传出过陈“穿”试训的消息,陈穿这个名字可能大家还比较陌生,这位选手曾经拿着黄刀打野马超登上过国服宝座,其大局观和操作实力都堪称上佳,正因如此狼队才想把这位选手培养成为fly的替补。不少粉丝也都在担心这会不会是fly即将退役的信号。

从目前的竞技状态和操作水平来看fly距离退役还有一段距离,当然后续人才的培养不能放缓,倘若fly出现突然性的状态下滑,狼队不至于出现无人可用的窘境。这一点也不是无中生有,狼队也知道fly毕竟是元老选手,正因如此寻找一个替补才非常的重要。不过短时间内fly的首发依然是无可动摇。



个人意见分析

狼队挑战者杯的比赛还没有开打,选手目前也都在某牙直播,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某牙举办的雷霆杯重庆狼队也是参加了比赛,并且派出了自己的二队阵容,但雷霆杯毕竟不比KPL的比赛,参赛的队伍自然也不可能拿出自己压箱底的本事。许久不见的今屿也上场参加了本次比赛,虽然说狼队仅仅获得季军,粉丝们也并没有过多的指责。从雷霆杯的比赛来看,狼队无论一队还是二队,团队配合和操作依旧是上乘,相信在未来狼队还会创造更优秀的成绩!那么最后问题来了,大家认为FLY还能再战几个赛季?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