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粉丝花钱去喷人?刘青松开播后直播惨遭爆破,却意外收入12w

2022/9/15本站原创佚名

休赛期间的瓜可是真的不少,除了娱乐圈的之外,电竞圈当中也有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瓜。比如说刘青松近期就被推上了舆论的巅峰,而这件事情的起因也是让人看不懂。lqs和lwx之前被称之为LPL的“玄冥二老”,两位在LPL确实合作了很长的时间,于是出现了很多的“CP粉”。正常情况下CP都是男女,但是这两人的CP却是男男。

粉丝花钱去喷人?刘青松开播后直播惨遭爆破,却意外收入12w!

可能不喜欢这样的感觉,刘青松在很久之前就对于此事表示抵制,但是近期在刘青松的一条微博里面,却遭受到了很多CP粉丝的刷屏,看到这一幕,可能终于还是内心的引线被点燃了,刘青松开始在微博上面怒怼网友,然后就引发了很多的话题,导致刘少直接遭受到了众多的吐槽。

随后的事情就更加迷糊了,扯到现在一些具有争议的话题,并且还让自己以前的老东家,也就是FPX扯进了这一趟浑水。刘青松又开始在这个话题上面,对一些网友进行回应。可能刘少是真的觉得忍不了了吧,所以才会把事情弄成这个样子。而且在这个风尖浪口上面,刘少也开启了自己的直播。

在开启直播之后,不少网友来到直播间刷屏,让刘青松道歉,看到这样的弹幕,刘少又开始在直播间里面怒怼起了这些弹幕。可能是真的把一些人惹生气了,一些网友甚至修改自己的ID,然后送出礼物,而这些ID都是一些辱骂刘青松的ID,刘少对此也视而不见,你要送那你就送。

没想到现在还真的有挨骂赚钱这样的道路啊,不少网友也都开始刷起了这样的礼物,导致一个下午刘少直接赚了12w+的礼物!要知道BLG的直播礼物是不抽成的,也就是说这些礼物收益全部都会进入到刘少的腰包。也不知道这到底是好还是坏。

遇到这样的事情就要强力抵制?否则会有更多的人上嘴脸!

作为曾经FPX的名宿,他跟lwx两个人也是搭配多年的老搭档了,但是在去年的冰岛,FPX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导致FPX直接分崩离析,但现在粉丝这样子搞,两个人可能在私下连朋友都做不了。不少网友也是非常抵制饭圈文化在LPL横行的,尤其是这样舞到了正主面前,刘少本身也不是一个喜欢忍受的人。

但还是有很多网友觉得,刘少作为公众人物,这样阴阳怪气以及怒怼网友,实在是有些不妥。也有网友认为,碰到这样的事情,就是需要抵制,一次忍受别人就会直接上嘴脸,反而会更加肆无忌惮,不知道面对这样的情况,大家更支持谁呢?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