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新东方学生有福气了!张德美亲赴学厨艺,奶兔穿黑丝在球场热舞

2022/9/7本站原创佚名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在球场上看到一个黑丝小姐姐在热舞,这种体验对于男性来说绝对是满分的,还别说,新东方的学生们这次确实是有福气了,起码这一幕就见到了。没错,美女主播奶兔就发了这一波福利,开学季真幸福。作为虎牙美女主播,奶兔这波属实拉满了,化身新东方学妹,这是已经不满足自己只会跳舞了,厨艺也必须安排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去新东方学厨艺的美女主播,除了奶兔之外,还有张德美。同样是虎牙高人气美女主播,张德美在户外还是小有名气的,鼻涕泡,太有特色了,放得开也是她最大的特色,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靠健身和整活。

对于自己厨艺的提升,张德美是认真的,自己就是新东方的新学生,必须要学点真本事,也为之后丰富自己的直播内容做准备,这是除了健身主播之外,还要跨界到美食主播了。

本来张德美只想好好学习厨艺,谁曾想,学生们都认识张德美,甚至有一位男同学直接提到了张德美鼻涕泡的名场面,太秀了。

当然,这种小场面,张德美可是丝毫不怂,面对这些小弟弟们,张德美展现出了老江湖的实力,调戏都开始了。另外,张德美还和一位男学生组成了牛马组合,直播效果拉满。

反正这次体验还是很满分的,之后还一起合影了,收获满满,新东方学生们也是感受到了福利,虎牙两大美女主播,可以的。


期待张德美未来更多的精彩,多和美女主播互动,效果不错。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