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联盟嘉年华手游明星赛:周杰伦五杀队内语音!不愧是全队唯一主C

2022/9/7本站原创佚名

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知道,在前段时间迎来了11周年联盟嘉年华的到来,在整个嘉年华当中,我们欣赏了陈奕迅那首Live版本的《孤勇者》,不得不说听了无数版本的翻唱,真正能打败陈奕迅的就只有他自己本人了!而每年迎接到周年,除了限定皮肤的到来,还有战斗之夜,最受欢迎的就是明星召唤师们的登台亮相,毕竟一年基本也就只能看这么一次“视觉盛宴”!其中王俊凯在英雄联盟的对决里上演个人秀,用他绝对的实力完成Carry,对此很多人都表示不简单是大师段位,应该还要更强一些吧!当然周杰伦永远都是主角,不管是在英雄联盟峡谷还是手游峡谷里!

近日英雄联盟手游官方公布了明星对抗赛的赛后麦克风,在那场周杰伦拿下五杀的对决里,能够感受到杰伦哥永远的主角!在端游里,虽然说他唱过盲僧主旋律的歌,他也像极了德玛西亚皇子,但从每一次周年登场,他都是那个剑圣,而且每次打完秀完操作就有那种感觉:“哎哟,还不错哦”!却没想到在手游里面周杰伦大秀特秀,创造了周蛮王的传奇!从麦克风就能够感受到,队伍里面不管是王俊凯还是傅园慧,还是主播龙傲天,以及NV战队的Long,大家都是杰伦的粉丝,都是听他的歌长大的孩子,那么在峡谷里面必然是全力辅助!

王俊凯更是化身超级迷弟,从头到我都是杰伦哥、杰伦哥,甚至自己要回去出装的时候,但看到杰伦哥冲进去了,半血的他也一定要开大冲进去保护,就算是自己牺牲!而当周杰伦的蛮王一次次的收割,所有人都聚焦不要抢杰伦哥的人头!不得不说真的是全队唯一主C,不管是在端游还是手游,都是那绝对的主角!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