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热门网游 >> 正文

网吧业振兴工程启动 10城市网吧调查全面展开

2012-8-16不详佚名
59023">

  近日,世界连锁网吧&网吧协会联盟、《网吧世界》、电脑商情在线、中小企业IT网等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武汉、成都、天津、济南、哈尔滨同步开展网吧调查,正式启动了网吧业振兴工程。

  我国13万家左右网吧,解决了近百万人的就业问题,为近亿人提供了互联网服务,是我国中低收入人群重要的精神休闲场所,为社会和谐做出了巨大贡献。从去年开始,由于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加上网吧恶性价格竞争和一些不合理的费用负担,整个网吧行业面临发展的瓶颈,亏损和不怎么赢利的网吧在全国占了很大比例,严重影响了我国网吧的持续健康发展。世界连锁网吧&网吧协会联盟、《网吧世界》、电脑商情在线、中小企业IT网开展的网吧业振兴工程,整合各地网吧资源,从调研、培训、正版化工程、经营管理和技术沙龙、增值业务开展等方面提升中国网吧竞争力。本次开展的10城市网吧调查,从网吧规模、经营情况、游戏和影视服务、设备更新等方面,综合了解网吧目前的整体情况,促进网吧相互交流和学习,更好地开展经营活动和增值业务。

  世界连锁网吧&网吧协会联盟负责人童文臻表示,网吧业振兴工程下一步的重点是中国连锁网吧百城网管沙龙、游戏分区运营、软件和影视内容正版化,通过开源节流,提升我国网吧行业竞争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