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红米4鲁大师跑分首曝:骁龙625只卖699元

2016-8-18不详佚名

  昨天鲁大师数据中心才刚刚曝光魅族E系列跑分,今天红米4的跑分也随后曝出。据鲁大师数据中心证实,红米4的确搭载骁龙625芯,3GB内存,500W/1300W摄像头,跑分总分45526。那么,这样的红米4能否得到市场的认可呢?

图片1

  /AT/UploadFiles/201608/2016081814411429.jpg  骁龙625:功耗均衡,性能有力

  骁龙625虽然隶属于骁龙600系列,但作为高通首款采用14nm制程打造的八核心处理器,出色的功耗控制是它的招牌。骁龙625的8个核心均为2.0GHz A53,GPU则为Adreno 506,与上一代的骁龙617相比,功耗节省35%。而整体性能相比联发科P10,还是略有优势的。

  下图为红米4和魅族E跑分对比详情(两部均为工程机,跑分或与真机略有出入):

图片2

  基带或是其最大竞争力

  随着中国移动要求手机企业支持LTE Cat7,联发科在基带开发方面向来较为落后,目前联发科的基带仅能支持LTE Cat6,落后于高通和华为。而华为早已开发出LTE Cat12/Cat13基带,尅西高端芯片麒麟950却没有整合这个基带,新推的麒麟650居然也不支持LTE Cat7,这导致采用联发科和华为海思处理器的手机在基带方面都显弱势。

  因而在基带方面,骁龙625作为一款中端处理器,支持LTE Cat7,相比麒麟650和联发科Helio P10有绝对竞争力。

图片3

  总结:

  距离红米3上市已过大半年,红米4此次携带骁龙625,如果真的只卖699元的话,相比搭载联发科helio P10的魅蓝Note3和魅蓝E系列,在市场似乎还是相当有竞争力的。不过现在用户买手机并不仅仅只看硬件,MIUI的流畅度得分向来不如Flyme,究竟谁好用,还是有真机体验后才知道。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