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快钱联合景点放优惠 互联网+金融融入生活

2016-8-18不详佚名

  快钱钱包“景点门票”板块上线了!用户进入快钱钱包,点击“特惠”频道即可购买全国八千多家景点门票,还可享受3-7折的优惠。从景点信息查询、到通过快钱支付,实现一站式购票体验,这是快钱打造互联网+金融的又一重要场景落地。

  据悉,出游的用户可在快钱钱包“景点门票”板块选择出行目的地,出行时间等信息,确认信息之后立刻下单,完成支付即成功购票。用户只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凭借取票号和密码,到景区窗口取票即可,之后便可以开始一段愉快的旅程。现在购票还可享受3-7折不等的优惠,极大的方便了游客。

  据快钱公司的一位负责人透露,互联网+金融是大势所趋,快钱也将围绕生活化场景推出更多的服务。并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时刻洞察用户,在结合万达庞大的场景和数据优势,形成集支付、财富管理、信用消费、增值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化科技金融服务体系。

  业内人士指出,中国旅游产业对GDP综合贡献超过10%,仅次于工业,旅游消费的升级非常明显,2015年中国在线旅游市场交易规模达5402.9亿元,相比至全年4万亿以上的旅游收入,渗透率不到15%,以快钱为代表的移动端正在不断地整合景点周边商户、政府、合作伙伴等资源,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科技金融服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