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康拓普:平板会议时代,用平板开会成新潮流!

2016-8-18不详佚名

  近日,在浙江某市政府会议上,与会代表人手一台平板电脑开会,这就是目前热门的平板会议,会议现场整洁如新,不需要用到一张纸,一支笔,所有会议内容、会议议程都是通过电子化完成,会议体验更好了,效率更高了。据悉,本次会议上使用的会议软件,正是深圳康拓普公司研发生产的平板会议系统。

753b20d0e460c10f8fb453ae55fb0bd6.jpg

  使用平板开会并不少见,目前基于平板的平板会议在国内已经相当普遍,包括各级政府、国企、大企业都已经建设了平板会议系统。平板会议是无纸化会议的一种主要形式,而无纸化会议源自于联合国推广的无纸化办公理念,是一种基于移动互联网,通过电子文件代替纸质文件的会议新形式。

  作为国内平板会议解决方案的领导品牌——康拓普无纸化会议系统com-meeting,由康拓普公司完全自主研发,其核心功能主要有会议签到、文件分发、文件上传、文件同步演示、投票表决等,以实现会议的高效、愉悦、环保。与国内其它会议系统比较,康拓普无纸化会议系统产品成熟,系统稳定、性价比高,因此得到了中信集团、南方电网、鼎和保险等集团企业及广东、浙江、上海等地方政府机关的青睐,在行业内树立了标杆示范地位。

  在产品兼容性上,康拓普无纸化会议系统是国内通用的会议软件,不仅支持IOS、安卓等移动系统,还支持传统的windows系统,适合ipad、安卓手机平板、windows系统pc电脑等各类智能设备。强大的兼容性,让康拓普成为市场上受青睐的无纸化会议系统。

  在产品功能上,康拓普无纸化会议系统支持会务信息一键发起,让大型会议筹备更轻松;支持会议电子签到、会议内容电子阅读批注评论、会议内容同步显示、会议表决电子投票等实用性功能,让开会更高效愉悦;支持会后将文件一键删除、会议状态随时关闭,让会议内容更易保密。

  在产品服务上,康拓普无纸化会议系统支持二次定制开发,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功能改进、设计,让产品更加符合客户的使用场景。

  在当下这场声势浩大的无纸化会议浪潮中,上至全国两会,下至大型央企,都已经在使用平板会议系统了。身处互联网时代,信息化大潮中,任何企业要强立足长远发展,都离不开企业信息化的升级改造。平板会议着眼于企业会议效率,是任何企业必然的选择。康拓普无纸化会议系统,作为平板会议中的产品,洞察时势,专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量身定制会议软件精品,提供强大的会议管理功能,大大提升企业会议效率,现已成为每个企业、机构的会议。

  时代已至,顺势而为,快使用平板会议,方为上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