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2022-06-15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6月15日,壬寅年五月十七,星期三,工作愉快,幸福生活。第879天,心怀天下,读懂天下!

【天下励】

🌹坚持运动的人生,真的大不相同。运动不仅能锻炼体魄,还能帮助我们缓解压力、释放情绪。当压力随着汗水挥发,我们收获的就是一个更健康、更快乐的自己。新的一天,早安!

【读懂天下】

1、滴滴正式从纽交所退市:上市不到一年时间,市值缩水了566.77亿美元;

2、警方通报上外男生向女生投放牛磺酸泡腾片后,多家电商平台下架牛磺酸泡腾片;

3、上汽通用五菱:宝骏2023款KiWi EV车型将搭载大疆车载系统;

4、中国天眼发现地外文明可疑信号,相关团队正进一步排查;

5、微信推出群聊消息置顶功能;

6、工信部:将尽快研究明确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优惠延续政策;

7、京东成第三家民营航空公司;

8、星巴克中国称限制使用洗手间不包括国内门店;

9、宜家上海杨浦商场将于7月初关闭,“小型商场”转型失败;

10、华为智选车接连成单,与奇瑞、江淮等敲定合作;

11、中国科学家开发出耐寒锂离子电池,零下35度依然可充电;

12、大众和奔驰宣布支持2035年禁售燃油车,包括混合动力汽车;

【星语】

往昔已逝,静如止水;我们无法再做改变。而前方的未来正生机勃勃;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将影响着它。

【冷知识】

人类大脑的成分75%是水,所以脑袋不进水的人,才不是正常人类!!!

【生活小常识】

【早晨10个养生法】①手指梳头1分钟;②轻揉耳轮1分钟;③转动眼睛1分钟;④拇指揉鼻1分钟;⑤叩齿卷舌1分钟;⑥伸屈四肢1分钟;⑦轻摩肚脐1分钟;⑧收腹提肛1分钟;⑨蹬摩脚心1分钟;⑩左右翻身1分钟。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读懂天下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