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2022-06-11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6月11日,壬寅年五月十三,星期六,周末愉快,幸福生活。第883天,心怀天下,读懂天下!

【天下励】

🌹一个人的成熟,不仅在于经历过多少事,更在于经历过后的沉淀和思考。不要只顾着埋头向前冲,适时停一停,给自己一点反思的时间。从每一次的经历中有所领悟有所得到,你才能在未来的路上走得更远更稳健。早安!


【读懂天下】

1、第28届上海电视节顺延至明年举办;

2、泰国成亚洲首个大麻合法化国家,娱乐性使用仍被禁止;

3、世卫:猴痘出现社区传播迹象;

4、北京环球度假区将继续关闭,延期发售夏秋漫游卡;

5、国家税务总局:已有超1.5万亿元退税款退到纳税人账户,超去年退税规模两倍;

6、四部门发文制止天价月饼等现象,对单价超500元盒装月饼重点监管;

7、北京明确制止家暴符合条件可认定见义勇为;

8、爱奇艺被指对苹果和安卓手机双标,同一视频安卓清晰度最高仅为720p;

9、D2809次列车脱线事故发生原因:列车高速运行中撞上突发溜坍侵入线路的泥石流 ;

10、英国人拒绝996:抖音国际版TikTok因文化冲突引发员工离职潮;

11、华为P50 Pro 5G通信壳将于6月17日开售;

12、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复工复产后每日加班不得超过3小时;

【心语】

只有走在路上,才能摆脱局限,摆脱执着,让所有的选择,探寻,猜测,想象都生气勃勃。——余秋雨《文化苦旅》

【冷知识】

兰州有一种非常有特色的饮料用香菜做的浆水冰饮,据说喜欢香菜的人会觉得非常好喝。

【生活小常识】

【简单的补气血食疗方法】1.红枣10粒切开,枸杞子10粒,煮水喝,补血补肾,治腰膝酸软,长年吃,有养颜祛斑的作用;2.红枣在铁锅里炒黑后泡水喝,可以治疗胃寒,胃痛,再放入桂圆,就是补血,补气的茶了;3.红枣,花生,桂圆,红塘,加水在锅里地炖,炖得烂,长期吃补血的效果很好。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读懂天下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