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郭明錤:舜宇光学成为 iPhone 14 镜头的主要供应商

天下网吧消息,appleinsider报道称郭明錤:舜宇光学成为 iPhone 14 镜头的主要供应商。

随着iPhone 14系列的发布临近,分析师 Ming-Chi Kuo 表示,苹果正越来越多地将其广角 7P 镜头订单集中在一家供应商身上。

有传言称即将面世的iPhone 14 Pro将增加一个更大的 48mp 传感器,但它将继续拥有镜头范围。现在分析师郭明錤表示,他最新的供应链信息显示,组件制造商舜宇光学在苹果订单中的份额越来越大。

【解析】iPhone 147P/舜宇光学是iPhone 14广角7P镜头的最大供应商,供应比例明显超过大立光、Genius和市场共识@mingchikuo https://t.co/YhdP3wF1aN

——(郭明池)(@mingchikuo)2022 年 8 月 1 日

郭明錤在关于舜宇光学的推文中展开 了更完整的帖子,称该公司的“产能已显着增加”,并且正在获得更大比例的苹果广角相机 7P 镜头订单。

“舜宇光学是 iPhone 14 系列广角 7P 镜头的最大供应商,”郭写道,“其供应比例大大超过大立光、Genius 和市场共识。”

目前尚不清楚郭所说的超过“市场共识”的比率是什么意思,但他确实提供了有关订单的更具体细节。

“舜宇光学高端广角7P镜头(用于两款高端iPhone 14 Pro)和低端广角7P镜头(用于两款低端iPhone 14)出货量占比分别为50-60%和55-65 %,分别,”他写道。“大立光和天才的供应比例差不多。”

郭说,舜宇镜片产能的增加意味着“公司将继续打价格战,以获取更多的苹果订单”。

这些数据基于郭所说的他的“最新调查”,但他也预测舜宇光学“可能会在 2023 年成为 iPhone 15 的 ToF 镜头的主要供应商”。目前,iPhone 的 LiDAR 功能中使用的 Time of Flight 系统主要由 Genius 提供。

除了潜在的摄像头改进外,预计即将推出的iPhone 14系列与当前的iPhone 13型号非常相似。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