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iOS 16中,iMessage删除消息时间限制从15分钟更改为两分钟

2022-7-28天下网吧玩手机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报道,iOS 16中,iMessage删除消息时间限制从15分钟更改为两分钟。

Apple通过新的时间限制和功能调整 解决了有关最新iOS 16测试版中 iMessage 未发送和编辑功能的担忧。

Apple 的iMessage平台终于宣布了长期以来要求的编辑或删除消息的功能。但是,人们对该功能可能立即被滥用表示担忧。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Apple 将删除消息的时间限制从 15 分钟更改为两分钟。将出现一条消息,说明一条消息已被删除,但不会显示之前发送的内容,即使收件人在删除之前阅读了该消息。

编辑功能也进行了更改以减轻担忧。现在,消息将在点击时显示编辑历史记录,并且在 15 分钟窗口内最多可以对消息进行五次编辑。

最初,发送的 iMessage 可以在 15 分钟内的任何时间进行编辑。已编辑的消息将使用“已编辑”进行注释,但没有其他任何内容表明发生了什么变化。

编辑历史记录和删除邮件的两分钟限制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保护,免受潜在滥用

编辑历史记录和删除邮件的两分钟限制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保护,免受潜在滥用

此外,Apple 还可以在 15 分钟内随时删除或“取消发送”iMessage。这旨在帮助修复拼写错误或撤消向错误的人发送的消息,但它也可用于取消发送有害消息。

15 分钟的窗口和这两个功能的持久性令人担忧。例如,某人可以发送一条消息,让某人同意,然后完全更改原始消息所说的内容。或者,可以从聊天中删除露骨的照片,就好像它从未发送过一样。

Apple 的操作系统仍处于 beta 测试阶段,因此此更改可能并不代表最终产品。这些更新可能会缓解围绕新 iMessage 功能的一些担忧,但滥用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