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网传iPhone 14系列所有机型将配备 6GB RAM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bao报道文章称:网传iPhone 14系列所有机型将配备 6GB RAM。

一个新的供应链最近支持了之前的说法,即所有iPhone 14型号都将配备 6GB RAM,但补充说 Pro 版本将使用更快的内存技术。

除了有传言称iPhone 14 Pro将配备 8GB RAM外,大多数行业观察家预计 6GB将成为整个系列的常态。

然而,据Digitimes Asia报道, iPhone 14 型号将使用两种不同速度的 RAM。iPhone 14 将使用 LPDDR4X,而 14 Pro 机型将使用更新更快的 LPDDR5。

观看 AppleInsider TV 的最新消息

该出版物称,内存供应商三星电子、SK 海力士和美光科技预计将看到来自苹果的订单增加,因为整个系列都转向了 6GB。SK海力士是iPhone 13系列设备的主要供应商,也是iPhone 12系列的冠军。

目前,iPhone 13 和 iPhone 13 mini 各有 4GB 的 LPDDR4X RAM。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已经有 6GB,并且还使用主要来自 SK Hynix 的 LPDDR4X。目前尚不清楚哪家供应商将成为 iPhone 14 系列的主要 RAM 供应商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appleins…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