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苹果的印度孟买商店再次因大流行问题而推迟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最新报道由于印度继续从冠状病毒大流行中恢复,出现供应问题,苹果已将其在孟买的旗舰店的开业推迟到 2023 年。

苹果在印度的第一家商店原定于 2021 年开业。到 2021 年 8 月,Apple 向印度媒体证实,COVID推迟了开放时间。

当时没有给出具体的更晚日期,但苹果现在表示还有进一步的延迟。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这第二次延迟意味着苹果预计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开业。

适用于 Apple Watch 的 watchOS 9 中的最佳新功能!

目前还没有更准确的日期,也没有关于延迟原因的更多细节。然而,该出版物报道称,三位高级行业高管表示,大流行至少是一个因素。

据报道,内部装修不得不推迟,而且由于运输仍然受到限制,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获得必要的供应。

苹果在印度确实有在线业务,其本地在线商店已于2020 年开业。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appleins…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