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苹果公司报告称,2022年第三季度创造了创纪录的830亿美元收入

2022-7-30天下玩吧玩手机

天下网吧消息,最近苹果公司报告称,它在 2022 年第三季度创造了创纪录的 830 亿美元,略高于华尔街对受经济影响的财政期间的预期。

据了解,根据appleinsider报道,这家iPhone制造商周四在与分析师举行的电话会议之前宣布了业绩。其 2022 年第三季度的业绩与 2021 年报告的 814 亿美元收入相比,同比略有增长 2%。苹果公司报告的每股收益为 1.20 美元。

分析师预计苹果在 6 月当季的收入约为 820 亿美元,每股收益为 1.16 美元。

6 月季度是Mac Studio、Apple Studio Display和第三代iPhone SE等多款新产品上市的第一个完整季度。苹果还发布了新的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机型,不过这些发布是在本季度晚些时候发布的,不会对收益产生重大影响。

苹果公司在 2022 年第三季度也首当其冲受到与新冠病毒相关的中国中断和供应链问题的影响。尽管没有提供正式指导,但苹果警告称,这些问题会影响 40 亿至 80 亿美元的收入。

“本季度创纪录的业绩表明 Apple 不断努力创新、推进新的可能性并丰富我们客户的生活,”Apple 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说。“与往常一样,我们以我们的价值观引领潮流,并在我们构建的一切中表达它们,从旨在保护用户隐私和安全的新功能到增强可访问性的工具,这是我们为所有人创造产品的长期承诺的一部分。 "

该公司的 iPhone 收入达到 406 亿美元,略高于去年同期的 396 亿美元。iPad 收入降至 72.2 亿美元,低于 2021 年第三季度的 73.7 亿美元。

Mac 收入下降至 73.8 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 82 亿美元。可穿戴设备、家居和配饰从 88 亿美元小幅下降至 80.8 亿美元。

长期以来,服务一直是苹果的增长动力,其在 6 月季度的收入为 196 亿美元,高于 2021 年第三季度的 174 亿美元。

与大流行期间的典型情况一样,Apple 没有为即将到来的 9 月季度提供正式的收入指导。

苹果董事会宣布派发每股 0.23 美元的现金股息。股息将于 8 月 11 日支付给截至 8 月 8 日营业结束时登记在册的股东。

“尽管运营环境充满挑战,但我们 6 月季度的业绩继续证明我们有能力有效管理我们的业务。我们创造了 6 月季度的收入记录,我们的有源设备安装基数在每个地理区域和产品类别中都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苹果首席财务官 Luca Maestri 说。“在本季度,我们产生了近 230 亿美元的运营现金流,向股东返还了超过 280 亿美元,并继续投资于我们的长期增长计划。”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