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行业动态 >> 国内 >> 正文

IDC中国二季度手机跟踪报告:同比下降14.7%,出货量前五分别为Honor,vivo,OPPO,Xiaomi,Apple

2022-7-29天下玩吧玩手机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IDC最新发布的手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在2022年的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总出货量约6720万台,同比下降14.7%。出货量前五分别为Honor,vivo,OPPO,Xiaomi,Apple

另外,2022年度上半年国内的智能机市场出货量约1.4亿台,同比下降14.4%。上半年国内折叠屏产品出货量超过110万部,同比增幅约70%。

必须要说的是折叠屏市场份额这块的前五名分别为:华为,OPPO,三星,荣耀,vivo。

另外,IDC认为,上半年国内智能市场低迷的原因可能跟疫情反弹、封控等“外因”有关,同时还有中高端产品缺乏足够的差异化,使用体验难以打动消费者这样重要的“内因”。

值得一提的是折叠屏行情,逆势上涨!在逆风市场环境中,折叠屏产品平均单价虽远高于平均水平,且部分软件体验仍有较大提升空间,但该细分市场能够快速增长, 甚至部分产品依然呈现供不应求的势头,体现出拥有足够差异化的产品,依然可以打动消费者。因此,未来整体市场虽然挑战巨大,但专注于产品体验的提升,仍将是行业参与者应重点关注的方向。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