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安卓手机 >> 正文

感受时尚 体验智能 步步高Vivo S11t点评

2013-4-8比特网冥羽

  智能手机发展到现在,直板大屏触控已经取代了功能机时代的形形色色的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所以拥有个性的外观也显得尤为重要。Vivo S11t是一款定位于年轻群体的智能手机,所以在设计风格清新时尚,比较迎合年轻人的口味。Vivo S11t搭载4.3英寸屏幕,采用双核处理器以及500万像素摄像头。

  1、 时尚外观

  Vivo S11t是一款定位于年轻消费群体,外观设计清新时尚又不失个性,拥有话漾红、瑞士白、晶石黑三款颜色。机身四角以及背部都采用了弧线的设计,不仅使机身更显圆润,在握持的时候更加贴合手掌,握持感也非常舒适。机身侧面采用亮银色的带状装饰环绕,让手机更加是时尚美观。

  2、 动态物体擦除+360度全景拍摄

  vivo S11t背壳搭载了一枚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拥有F/2.8光圈,并且配备了LED补光灯。另外,vivo S11t还拥有动态物体擦除和360度全景拍摄两个特殊功能。vivo S11t能将动态物体从所拍摄的画面中轻松移除,就是在同一画面快速连续拍摄几张照片,手机将几张画面进行智能分析组合后自动识别动态物体,然后点击识别框就能轻松去掉不需要的东西。全景拍摄通过其全景捕获360°景观模式,可以拍摄出高档而昂贵的专业器材才能拍摄出来的广角照片。

  3、原生HIFI音质

  Vivo立足于音乐智能手机领域,凭借的就是出色的音质,这款Vivo S11t也不例外,该机采用BBE+SRS+VRS三大音效处理技术,通过这三种音效的配合,加上机器本身硬件的支持,让vivo S11t拥有Hi-Fi原生音质。vivo S11t所打造的极致的音乐体验不仅仅体现在硬件方面,在软件方面也下了很多功夫,该机的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拥有换肤、搜索词图和睡眠模式等功能,并且下拉菜单可以对正在播放中的音乐进行操控,十分的方便。

  4、 智能体验

  Vivo S11t采用Android 4.1版本操作系统,UI界面也进行了深度的定制。该机还具备不少特色功能,包括定时开关机、智能体感功能。通过智能体感功能,可以轻松的实现例如双击亮屏、动作解锁、智能提醒、动作静音等功能。vivo S11t内置了智能语音助手。通过语音可以查询天气、美食、银行等信息,同时打电话、发短信、玩微博等都可以通过语音来实现。此外,vivo S11t独有Q message多彩萌信功能,短信界面变成了萌系风格。用户可以更换主题或者字体,让你的短信界面瞬间个性十足,相信这一点对于女性用户来说还是比较具有吸引力的。除了拥有漂亮的外观,其安全性做的也十分的不错,可以通过短信的设置界面对短信进行加密,可以有效的保护自己的隐私。

  总结:

  Vivo S11t外观时尚、靓丽,而且有多种颜色随意选择,更加适合女性用户,配置方面在双核手机中也算是主流的配置。另外,双UI设计、智能体感、出色Hi-Fi原生音质、访客模式、Q message多彩萌信、魔术拍摄模式,无不让手机显的个性十足。

本文来源:比特网 作者:冥羽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