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评测 >> 正文

屏幕增大分辨率提升 步步高vivo S9评测

2012-12-17不详佚名

腾讯数码讯(sand) 智能手机的激烈竞争在2012年可以说是达到了顶峰,各大厂商都在产品配置、性能、服务方面PK较劲,很多明星机型的表现都令人印象深刻。除了苹果、三星等国际品牌依旧以综合实力占据顶峰之外,国产厂商们也在持续发力,我们看到联想、天语、小米等四核手机都在近期获得了很多的关注,较低的价格也依旧是国产厂商们屡试不爽的法宝。

当然,一些国产手机厂商是走个性派的路线,比如步步高vivo。步步高可以说是手机里的“中国好声音”,其优秀的音乐功能一直很受用户喜爱,而在转战智能产品线之后,Smart和HiFi的融合就成为一个卖点。近期,一款步步高vivo的四核旗舰机型X1,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其超薄机身搭配大屏幕、再加上顶级CD唱机芯片,更是值得期待。当然,好的产品还需要稍等一段时间,所以步步高在这个空白期,又推出了一款硬件小幅升级的机型,这就是步步高vivo S9。

屏幕增大分辨率提升 步步高vivo S9评测

步步高vivo S9评测

步步高vivo S9相比之前机型的升级,主要是体现在屏幕上,不仅尺寸增大到更流行的4.5英寸,分辨率也有所上升。处理器方面,依旧是选择了联发科MTK双核芯片,拥有双卡双待的特性,性能方面也是有所保证。另外,步步高vivo S9在系统方面拥有一些新特性,令人很感兴趣,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体验一下。

屏幕增大分辨率提升 步步高vivo S9评测

步步高vivo S9评测

步步高vivo S9主要参数配置:

· 支持GSM和WCDMA网络的双卡双待功能

· 采用4.5英寸IPS电容屏幕,分辨率为qHD(540*960像素)

· 搭载主频为1GHz的MTK联发科MT6577双核处理器,1GB RAM+ 4GB ROM内存配置,最大支持32GB储存卡扩展,运行Android 4.0系统

· 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720P分辨率视频录制

· 采用可更换式的2000mAh容量锂离子电池

外观赏析:清新小资范儿机身更轻薄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上一页
  • 下一页
[责任编辑:bennywu]
  • 步步高
  • Android

阅读更多

我要评论(0)

一直以来,步步高vivo手机在外观设计方面可以说是具有明确的定向性,基本上以唯美、清新、时尚作为设计主调,面向的用户群体主要是以都市白领女性和学生群体为主。所以在步步高vivo S9中,并没有太多变化,你还是可以看到一些惯有的时尚元素,比如纯白色机身、双色注塑工艺等元素。

屏幕增大分辨率提升 步步高vivo S9评测

步步高vivo S9整体外观设计

不过屏幕尺寸增大到4.5英寸,这也使得机身的长度和宽度略微增加(三围尺寸129.5*67*9.9毫米),但厚度相比前作S12却减少了1毫米,并且机身侧面的弧度更加明显,手感更好了。另外,步步高vivo S9机身的金属边框做工更加细腻,由之前并不算耐磨的大金属边框变为分体式设计的两个小边框,从视觉效果上来说也更有层次。

屏幕增大分辨率提升 步步高vivo S9评测

步步高vivo S9的机身更轻薄,手感更好

翻看步步高vivo S9的背面,你可以看到熟悉的双色注塑工艺,使得后盖看起来更加纯净。背面的设计元素相对简单,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加上旁边的LED闪光灯,以及下方的品牌LOGO和扬声器,简约而美观。

屏幕增大分辨率提升 步步高vivo S9评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