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评测 >> 正文

6.55mm全球最薄Hi-Fi强机 vivo X1评测

人类在不断追求着各种极限,人到底能跑多快?答案是9.58秒,而在这个科技高速发现的今天,智能手机到底能够做到多薄?vivo X1给了我们最新的答案6.55mm,北京时间11月20日,vivo在水立方这一曾经创造了很多世界记录的地方发布了目前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vivo X1。

时隔6个月之后,全球最薄智能手机易主,虽然仅仅是0.1mm的进步,但正是这0.1mm也向我们展现了vivo的研发功底。vivo想要展现给我们的都汇集在了这0.1mm之中。

其实在整个发布会进程中,vivo X1的超薄机身并没有被vivo方面作为最重点的内容介绍,其实它最主要的卖点在于它是全球首款搭载Hi-Fi级音效芯片的智能手机,也可以这么说,vivo X1是全球最薄Hi-Fi级音乐智能手机。

厚道的标准配置

首先我们来看看vivo X1的随机配件,此次vivo X1的包装依旧采用了很传统的样式,非常简约的白色盒子。

vivo X1评测

vivo X1包装盒

包装盒中的物品共分成三层,首先就是保护的很好的手机,其次纸包中包含了产品说明书、保修卡等,最下层为标准配置的拜亚动力MMX 71ie耳机和数据线部分。

vivo X1评测

vivo X1标准配置

新产品上市,相应的贴膜、保护壳可能并不是很容易买到,鉴于此vivo方面也赠送了相对应的手机贴膜、保护后壳,算是非常厚道。

vivo X1评测

随机附送贴膜、保护壳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vivo X1标配的拜亚动力MMX 71ie耳机,除了非常好的音质外,定制款的耳机还特意加入了麦克风,能够正常接打电话,同时麦克风上的按键可以用来控制音乐播放/暂停,非常实用。

vivo X1评测

拜亚动力MMX 71ie是标准配置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上一页
  • 下一页
[责任编辑:icyrosscao]

    阅读更多

    我要评论(0)

    相关专题:

    步步高新品发布会订阅

    6.55mm——创纪录的机身厚度

    vivo X1采用了4.7英寸的IPS显示屏,分辨率为960×540像素,从笔者目前的使用感受来说,该屏幕的实际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虽未达到目前被炒得火热的视网膜水准,但谁又整天拿着放大镜来看呢?另外屏幕方面采用的全贴合技术也为超薄的机身做出了很大贡献,同时也提供了屏幕的通透度和整体的亮度。

    vivo X1评测

    vivo X1

    vivo X1成为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但vivo方面并没有大张旗鼓地打出全球最薄等诸如此类的标语,可见在音乐播放方面的性能才是vivo真正想要展现给我们的。

    vivo X1评测

    6.55mm机身

    6.55mm全球最薄Hi-Fi强机 vivo X1评测

    6.55mm机身

    6.55mm全球最薄Hi-Fi强机 vivo X1评测

    本文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朱海龙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