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iOS应用 >> 正文

Apple 发布 iOS 16、iPadOS 16、macOS Ventura 的第二个公开测试版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报道称,Apple 已向其软件测试计划的成员播种了iOS 16、iPadOS 16、tvOS 16 和 macOS Ventura 的第二个公开测试版。

新软件更新的第二个公开测试版应该与周三发布的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基本相同。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注册 Apple 的 Beta 软件计划并从相关的门户网站下载新的 Beta 。

iOS 16 中的新功能包括重新设计的锁定屏幕,支持小部件和额外的自定义、编辑或删除iMessages的能力,以及 Apple Pay Later 分期付款计划,以及一系列其他功能。

iOS 16 和iPadOS 16公开测试版的内部版本号为 20A5328h。macOS Ventura公共测试版内部版本号为 22A5311f。tvOS 16公共测试版内部版本号为 20J5344f。

苹果周三没有发布watchOS 9的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因此第二个公开测试版也没有发布。

在iPadOS 16中,Apple 已将其平板电脑移近 Mac,并具有称为 Stage Manager 的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窗口化多任务处理。Apple 的 watchOS 9 引入了新面孔、心率区、药物应用程序以及其他额外的健身和健康功能。

相比之下,tvOS 16 是一个较小的更新,但仍包含新功能,例如额外的游戏控制器支持、新的智能家居功能和跨设备兼容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appleins…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