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正文

iPhone 14 Pro国外爆料4800万+2*1200万相机,6G+128G Pro版约7391元

天下网吧消息,日前国外一社交平台某爆料者爆料了iPhone 14 Pro 的最新信息:

(资料图,不代表实物)

屏幕: 

6.06" 柔性OLED屏幕120Hz 

LTPO (2532×1170) 分辨率

460 PPI  

CPU

A16 Bionic (4nm TSMC)  

运行内存:

6GB LPDDR5 RAM

机身内存:

128GB/256GB/512GB/1TB 存储

摄像头、传感器:

48MP(F/1.3 )+12MP+12MP 后部 

边框:

钛合金框架


爆料者称Pro版的iPhone14将配备6GB的运行内存RAM机身内存(存储)128GB-1TB。另外在外观方面,爆料者称机身原来的凹槽有更新,具体更新效果还不得而知。

目前爆料信息显示6GB+128GB的版本定价为1099美刀。折合人民币7391元左右。

以上消息目前并未得到官方证实。具体以实际发布情况为准!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码农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