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

iPhone 14 Pro刷新率可降至1HZ,苹果申请钛合金相关新专利,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 更新,2022 款 Apple Watch“骄傲”表带下周发布

2022-5-25天下玩吧玩手机

天下网吧消息,整理以下几个关于iPhone手机和苹果系产品的相关爆料。

1、曝苹果 iPhone 14 Pro 屏幕刷新率可降至 1Hz,有望实现息屏显示

2、苹果新关于钛合金 iPhone、iPad 和 MacBook专利曝光,专利授权描述了一种在钛合金上创造纹理表面的工艺。

钛比铝重,但强度大得多,可以用更薄的材料来达到同样的强度和硬度。最终的结果是,钛合金的外壳会比铝的外壳更轻。

3、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 更新 1.0.11 版本:优化系统权限管理

4、曝苹果 2022 款 Apple Watch“骄傲”表带下周发布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