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

彭博社 Mark Gurman报道称,苹果公司真正测试Type-C接口的iPhone机型

2022-5-14天下玩吧玩手机

天下网吧消息,彭博社 Mark Gurman报道称,苹果公司真正测试Type-C接口的iPhone机型,相关原文翻译如下:

知情人士说,除了近几个月来已经在测试带有 USB-C 接口的机型,苹果公司还在研发一种新的适配器,可以让未来的 iPhone 能够使用为现有 Lightning 接口设计的配件。由于此事属于保密性内容,消息人士不肯透露姓名。

如果苹果继续在这条路上前行,最早也要到 2023 年(才能推出 USB-C 接口的 iPhone)。苹果计划在今年的新机型(iPhone 14 系列)上保留 Lightning 接口。

USB-C 连接器比 Lightning 连接器略大,但可以提供更快的充电速度和数据传输速率…… 但大多数苹果配件 —— 包括 AirPods、Apple TV 遥控器、MagSafe 电池和 MagSafe Duo 充电器仍然将会使用 Lightning。所以苹果还在开发 USB-C 适配器,从而缓解这一问题,但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将其附在包装盒内,或额外让用户为此买单。

还有很多第三方配件,比如充电器、汽车适配器和外部麦克风都使用了现有的 Lightning 接口,而随着 USB-C 接口转型,苹果将迫使第三方供应商重新设计他们的产品。

至于你要问苹果为什么突然想通了,一个关键原因是:欧盟决定强迫手机和其他设备制造商采用 USB-C 口。今年 4 月,有关这一要求的立法已获通过…… 目前尚不清楚,如果欧洲新法案未能实现的话,苹果后续是否会放弃 USB-C 接口。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未来(推测应该最早在iPhone15开始)极有可能使用的是Type-C的机型为主。

这里科普下Type-C接口:

type c接口是一种时下主流采用的USB接口形式,全称叫USB Type-C。拥有比Type-A及Type-B均小的体积,既可以应用于PC(主设备)又可以应用于外部设备(从设备,如手机)的接口类型。USB Type-C有4对TX/RX分线,2对USBD+/D-,一对SBU,2个CC,另外还有4个VBUS和4个地线。


技术特性:

2013年1月7日,USB3.0推广组织在美国消费电子展上宣布,第一批传输速率达到10GB/s的设备将于2014年面市,此类产品的USB接口采用USB3.1的标准,即Type-c接口。 Type-c接口插座端的尺寸约为8.3mmX2.5m纤薄设计;支持从正、反两面均可插入的正反插功能,可承受1万次反复插拔;配备 Type-c连接器的标准规格连接线可通过3A的电流,同时还支持超出现有USB供电能力的 USB PD,可以提供最大达100W的电力。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