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苹果iPhone >> 正文

近几年最畅销的iPhone型号是哪款你知道吗?结果很意外

2022-4-23天下玩吧玩手机

天下玩吧——玩手机消息,根据CIRP 报告,近几年苹果最畅销的iPhone型号是:iPhone 13!但是mini版的Phone 12/13 mini 销量「不尽人意」。看来国内国外大家都喜欢「大」屏幕。

报告相关图表如下:

CIRP 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 Josh Lowitz 表示,新款 iPhone 13 机型占据了我们在许多季度中看到的最大份额。“包括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和 13 mini 在内的四款机型,在 3 月季度的销售额中占了近四分之三。去年这个时候,当时新的 iPhone 12 系列机型占销售额的 61%。同样在本季度,iPhone 13 在单一型号中的份额最高,为 38%。疫情后的买家纷纷涌向苹果的最新款手机,尽管它们与以前的型号相比只是略有改进。 iPhone mini 的份额继续保持低位,12 mini 和 13 mini 各只占销售额的 3%。

据天下网吧官方调查显示,网吧网管和相关从业人员手机品牌占用率当中,选择iPhone的最多,高达35%,足以证明iPhone手机在网吧行业的受欢迎程度!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