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MIUI 13爆料,系统应用流畅度提升20%-26%

天下网吧消息,近日,微博涂涂数码 用户发微博称MIUI 13将要发布。并贴图提示:MIUI13基础体验

相比MIUI12.5增强版

系统应用流畅度提升20% 26%

头部应用流畅度提升 15%-52


期待已久的MIUI 13终于要来了,这次是“又快又稳”:

小米12今天终于要来了!米粉期待已久的MIUI 13也要在今晚面世,作为路人也是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小米工程师的“刀功”!

都知道小米工程师喜欢跟米粉“做朋友”,对米粉的建议也是会虚心接受,甚至还会到小米社区、微博、微信群,还有爆米花等线下活动跟用户建立联系,与米粉互动,解决米粉的问题和答疑。

先前推出的MIUI12.5增强版就已经收获不少好评,所以相信这次的MIUI 13也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从小米官方以“快、稳”为核心宣传可以猜测,跟当前版本比起来,优化升级后的MIUI 13会更加的稳定、流畅。

除此之外,我觉得可以期待一下小米工程师会给MIUI 13增加更多方便的小功能,大家期待吗?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