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Apple 即将测试新的 App Store 广告展示位置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报道,Apple 将很快在App Store上测试一对新的广告展示位置,这将为开发人员提供更多机会让用户发现他们的应用程序。

新的广告位包括 App Store Today 页面上的展示位置和应用产品页面的“您可能也喜欢”部分中的广告位。这两个展示位置都将清楚地标记为广告,以区分自然推荐和编辑推荐。

“Apple Search Ads 为各种规模的开发者提供了发展业务的机会,”Apple 表示。“与我们的其他广告产品一样,这些新的广告展示位置建立在相同的基础之上——它们将只包含来自应用程序批准的 App Store 产品页面的内容,并且将遵守同样严格的隐私标准。”

目前尚不清楚新广告位何时推出,但苹果表示将很快开始测试这些广告位。

以前,App Store 上只有两个广告位可用——它们都只在用户搜索新应用程序时出现。

据苹果称,新的广告位将保持公司对隐私和透明度的关注。例如,Apple 避免过度针对个人或小群用户。它还避免向 18 岁以下的用户展示个性化广告,并且从不使用任何敏感数据(例如宗教或政治信息)来投放广告。

不仅如此,苹果在 5 月份告诉广告商, App Store 上78% 的搜索量来自关闭了第一方数据收集的设备。尽管如此,苹果表示其隐私保护广告技术对企业同样有效。

一些开发人员和应用高管对此表示赞同,包括徒步旅行应用 AllTrails 的首席执行官 Ron Schneidermann。

“Apple Search Ads 帮助我们在各个市场吸引了更多参与度更高的新客户,”Schneidermann 说。“我们依靠 Apple Search Ads 来获得具有成本效益的客户——这是我们增长战略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随着它们的推出,我们计划投资新的展示位置,以在 App Store 上吸引更多客户,并继续推动我们的业务生长。”

借助新的广告展示位置,Apple 正在追赶竞争对手的应用市场,例如 Play 商店。目前,Android 上的 Google 应用市场在产品页面和 Play 商店的“应用”标签上都有类似的广告。

苹果自己的广告业务对这家iPhone制造商来说是一个新生的收入来源。一些分析师认为,到 2025 年,苹果的广告业务可能增长到60 亿美元,其中 41 亿美元来自搜索广告。

该部分受到了广告行业其他参与者的一些批评。早在 2021 年 5 月,一些广告高管就表示这些广告位“太贵了”。Meta(前身为 Facebook)等公司指责苹果推动隐私功能以提升自己的广告业务。苹果否认了这些指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appleins…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