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动态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2022-06-10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6月10日,壬寅年五月十二,星期五,工作愉快,幸福生活。第884天,心怀天下,读懂天下!

【天下励】

🌹很多人都渴望自己能变得更出色,但无论你想要做成什么事,都没有捷径。所有看似风光的背后,都藏着无尽的汗水;所有令人羡慕的成就背后,都是不一般的自律。生活终会奖赏一个自律的人。早安!

【读懂天下】

1、俞敏洪:已组建“新东方直播间”队伍专门推广教育产品;

2、高通CEO:芯片短缺情况预计明年将有所改善;

3、中国天眼FAST发现首例持续活跃快速射电暴;

4、日本川崎重工承认子公司多年来持续造假;

5、广州拟规定公园搭帐篷需预约,市内公园禁止放风筝;

6、国家卫健委:没有疫情发生,也没有输入风险的地区,查验核酸不应成为一种常态;

7、上汽通用五菱与大疆共同宣布,全球首款战略合作车型即将上市;

8、两部门:严禁使用人工智能等自动生成处方;

9、欧盟立法通过2035年开始禁止销售燃油车;

10、法拉第未来计划最早2025年在中国设厂;

11、叮咚买菜暂停天津站点服务;

12、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北大第12清华第14,均创历史新高;

【心语】 

孤独有益于一个人审视自己的行为,自省总是会使你与你的心灵有所交流。但是过度的自省,却会使我们总感觉遗憾。 

【冷知识】

多米诺骨牌倒下时可以推倒1.5倍体积的东西,所以如果你能够找到足够大的骨牌并且能把它们按体积大小依次排好,就可以用一个手指推倒一栋楼了..

【生活小常识】

【消化不良+便秘,常饮陈皮甘草水】便秘不一定都是大肠的事,有胃病的人,胃失和降,也会造成便秘。平时胃不太好,消化不良,食欲不佳,肚子经常发胀,大便不通顺,可以服用这个方子:陈皮30克,甘草10克,水煎,喝的时候放一点盐。每天喝一副。如果效果不明显,可把陈皮加到60克,甘草加到15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