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配机 >> 正文

高端网咖都是什么配置?为什么网咖电脑那么快?2022开网咖电脑配置

前言:

2022年了,开网咖用什么配置好?现在的高端网咖都是什么配置?为什么网咖电脑那么快?比普通家庭电脑快很多?

三个问题,一个一个来解答下。这个只有网咖行业内,圈内人士才懂

一、2022开网咖配置

天下网吧了解到,目前开网咖的配置比较常见的如下:

CPU:i7 11代 11700F 

显卡:RTX 3060 Ti 8G

主板:B560M-V5

显示器:KD25F

内存:16  DDR4-3200

显示器:27寸普通曲面电竞屏 144HZ

这应该算是2021,2022年新开网咖主流配置了!

二、高端网咖电脑是什么配置

高端入门级:

显卡:3070    

主板:B660

CPU:I7 12代 12700

内存:32G  DDR5内存

显示器:2K、144HZ电竞屏

高端豪华级:

显卡:3080 Ti    

主板:B660

CPU:I7 12代 12700

内存:32G  DDR5内存

显示器:2K、144HZ电竞屏

高端天花板级:


显卡:3090 Ti    

主板:B660

CPU:I9 12代 12900K

内存:32G  DDR5内存

显示器:2K、244HZ电竞屏

当然,这个其实是没有天花板的,只要你预算够,机箱上可以镶嵌钻石。鼠标上带滚珠。耳机里滴蜡都可以的!

除了网咖客户机电脑配置外,网咖还有服务器配置,这个配置按带机量和预算来看也分等级的。关于网吧服务器配置,大家可以在天下网吧搜索「服务器」查看,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三、为什么网咖电脑那么快?比普通家庭电脑快很多?

这个问题是因为网吧的系统和网络都有专门优化网吧服务器也是配置非常高,网咖局域网网络通常是纯千兆起步,现在主流都是2.5G局域网了,追求高性能的还是是是用万兆到桌面的局域网配置,然后外网的带宽都是专线的,这种宽带速度跟家里普通的光纤没法比的,价格也是不同级别的。光宽带费用一个月大几千!而且很多网咖都是多跟宽带组合使用,游戏一根专门的线路,上网一根专门的线路,看电影又是另外一根线路,下载又是另外一根线路,而且网咖的路由有限速,做负载均衡,就算有人下载大量数据,他也影响不了其他顾客的网速,不像普通小区里,几十户人家共享一根光纤,一个人在高速下载就拖累了其他住户的网速。所以,网咖电脑速度快是多方面因素的整合。想享受高速的上网体验,电竞体验还是必须去网咖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