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网咖货物展架一般放什么商品比较好?一家普通网咖展架实拍

网咖展架一般是放在网咖入口最显眼的地方,这样的设计更能吸引到网咖顾客消费,「酒香也怕巷子深」,网咖有好货就大胆摆出来,但是一些新手可能不知道网咖货物展架放什么比较好,这个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定义。先看看某个网咖的入口处商品的展架实拍:

天下网吧多年开网咖经营者给的建议是:每月统计相关商品销售数据,然后把前10名(根据货物展架大小定义数量)霸榜的商品名单列出来,根据货物展架的大小和形状设计好网咖展架的摆放。

在这里,有一个通用的潜规则就是:摆放货物商品的C位跟商品利润大小密切挂钩,比如目前商品A利润高,那么优先考虑A放在展架C位,但是商品A在网咖每月的畅销榜排名并不高,那么可以考虑稍微往准C为挪一挪。

所以网咖商品展架摆放的原则是「利润至上」。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