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动态 >> 正文

919台电脑的网咖,端午节6-3日单日至16:06的收入截图,这个上机率怎么样?

天下网吧消息,端午节当天,不少地方在疫情好转正常营业的情况下网吧生意出现了「小高峰」,天下网吧的很多群网吧业主都表示今年以来生意比较「正常」的一天,详情点击:2022年端午节,网咖生意实拍,包间全满了。多地网咖端午小高峰出现

天下网吧了解到,今年端午节当日的网咖「小高峰」可能是2022年以来普遍反映经营「正常」的一天了。在这些年,网吧网咖行业在疫情影响下大部分城市经历了「关-停-关」这种情况。而端午节不少地方完全解封。高校学校放假,企业放假,所以才有上述的「小高峰」

昨天有一张收入截屏在天下网吧圈里流传开来,很惹人侧目:

据消息称该图是2022-6-3日端午节当天某网咖的某网吧计费系统的手机APP截图,根据截图显示,该网咖拥有919台机器,其中有627台正在使用中。该网咖6-3日0:00-16:06分收入达到16372元。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